马诗敏,马诗敏讲师,马诗敏联系方式,马诗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主持人、讲师、心理学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诗敏:马诗敏工作室荣获多个“优秀指导老师”奖
2021-03-29 2027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相关部委联合发起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阳光梦・健康行》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广东赛区结果新鲜出炉,马诗敏工作室的老师们辅导学生过关斩将,培养优秀学员收获“特等奖“和”金奖“,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等表彰。

由马诗敏老师创办的、以主持培训为核心业务的培训工作室成立逾10年,凭借品质兼优的教师队伍和精益求精的教学理念,培养出成千上万的优秀学员。

企业培训方面获得市政机关、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的信任和认可,协议签约企业成为忠实粉丝。电视台播音主持教学更是名列行业前茅,在马老师的带领下,电视台优秀播音主持老师们带领学生披荆斩棘,师生携手屡获佳绩。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主持、培训之路任重道远,虽然它不能增加生命的长度,但能增加生命的厚度,成人达己,继续砥砺前行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