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生,吴永生讲师,吴永生联系方式,吴永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永生:合众人在郑州 为企业解决人才孵化团队信念建设难题
2018-02-03 2461

2017年6月28-29日,合众商学院主办的《商业模式落地系统人才孵化班》第二期课程,在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圆满举办。


当下,越来越多走向成功的企业愈发重视企业人才孵化,适合企业的,高水准的人才不仅难招,更难留下,并且空降的人才也不一定符合企业发展战略长远要求。于是,通过企业内部不断培养孵化的人才,不仅对企业文化和战略有了清晰的认知,而且从内心深处会更加感恩企业的培养,这种双向互利的模式真正是企业想要的,这也是合众人举办企业人才孵化班的初心。

本期是企业人才孵化板的第二次课程,会员客户在第一期落地执行的效果之后,更加认识到其人才孵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有新客户走进这个课程,走进合众这个平台。现场学员认真听课,参与互动,通过理论学习和视频赏析,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和感悟。导师从10个角度出发,论证的10种信念,不仅针对团队,更是让每个人开始了对生命蓝图的认识和思考,知道—悟到—做到—得到。

激情让我们活出真我,更加了解自我的价值。承诺让我们明白“言必行,行必果,言为果之始,果为言之归”。负责任不仅是一份担当,无论团队还是个人,负责任更是让我们无分别心去对待每个人和每件事,我们愿意主动承担。懂得欣赏别人的人一定是一个高尚的令人尊敬的人,胸怀和气度更加不用言说,不仅懂得接纳团队员工的不足也更加有爱心去帮助团队成长。学会付出更是一种大我的体现。我们信任被人是一种能力,被别人信任也是一种能力。当我们用自身的有形的无形的力量去感召别人时,那我们自身的非权力的领导力自然而然的就散发出来 了,此时我们所追求的共赢岂不是轻而易举,团队思维会更加灵活,更多的可能性也会诞生。


两天满满的正能量,10种信念的改变和突破,合众人深信,当我们用心体验和感悟,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也会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学员们以自身为力量,感召身边更多的人走进这个意义非凡的课堂,从而让身边更多的人和企业得到帮助更好的发展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