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生,吴永生讲师,吴永生联系方式,吴永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永生:《战略增长   利润为王》团队方案班
2018-01-08 2921
对象
总经理、董事长、企业老板带高管效果更佳
目的
解放董事长一把手工程;让每个人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发动机,帮助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品质;让每一个员工明白自己的价值,激发潜能、建立系统,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双赢。
内容

《战略增长 利润为王》团队方案班

【为什么需要这个课程?】

当前企业绩效管理的现状:形式太复杂、执行走形式、结果没成效、员工不快乐

当前企业管理的障碍:

1)时代改变,企业与员工间的关系彻底变化

2)用工业经济时代的方法来管理互联网时代的员工

3)没有围绕经营做管理,没有调动员工做管理...

所产生的后果:

√ 绩效不但没有带来业绩增长,反而造成业绩下滑;

√ 员工抵触,反对绩效,员工潜能没有被激发;

√ 管理复杂,效率低化,管的越多,得的越少...


【课程核心内容】

(1)绩效管理的五大障碍                            (2)重新定义岗位价值

(3)目标系统的三看四比五规划                  (4)制定各部门作战计划体系

(5)鱼骨七步寻找一招制敌方法                  (6)流程复制实现标准动作

(7)构建企业检查评估脸谱系统                  (8)一场高绩效会议体系打造

(9)激励措施与电网机制                            (10)三招保障绩效执行落地


【课程七大收获】

(1)理清战略规划,梳理未来5年发展目标,让你的企业发展拥有清晰的方向!

(2)清晰企业定位,让你的企业和产品迅速找到精准定位,占领市场,战胜对手,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脱颖而出;

(3)学会目标制定的四字口诀,经营沙盘推演九步法,让你的管理层从侠客走向将军,实现管理团队的整体提升!

(4)理清岗位核心KPI的四大原则,三大方向,帮助你的各个部门实现左右关联,上下贯穿,实现千斤重担有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5)现场实操上手学会达成目标的三大工具,五大规则,七大步骤,让你从此拥有寻找策略,发现规律,实现复制的法宝!

(6)通过三大策略九大步骤帮助你建立一套反馈沟通机制,让你的目标达成从此拥有过程管控,确保你的企业战略目标步步为赢,逐步实现!

(7)建立最适合企业发展和时下人才匹配的激励机制,三大体系助力企业目标达成,让你的员工奖的心花怒放,罚的胆战心惊!


【利润增长见证】

(1)禹州市亿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禹州市亿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拥有团队200余人,年销量在4000台左右,年维修车辆20000台次左右,是厂家批准的标准A级4S店,也是禹州市当地名列前茅的汽车4S销售企业。

2017年11月亿通汽贸总经理范永生范总带领团队5人参加合众咨询《战略增长  利润为王》课程,现场获益匪浅,12月再次带领10人团队参加合众咨询《绩效的力量》课程,结束后,范总感慨说:“这次参加咱们两天的学习课程,收获很大,最主要是感谢吴老师,回去以后,我会带领我们团队进一步落实。以前也参加过很多培训,但只有这次感触最大,最有实际效果,这次花钱值,以后还得跟着咱们老师继续学习!”


(2)河南金泰容器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金泰容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从事印铁制罐的企业,也是长江以北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综合印铁制罐企业。现有员工 290 人,拥有4个印铁制罐分厂,近 3O 条制罐生产线,年产量达 2 亿罐,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缅甸等国家和地区 。

2017年12月金泰容器董事长刘秋珍女士率领团队5人参加合众咨询《战略增长  利润为王》课程,随后又带领10人团队参加合众咨询《绩效的力量》课程,现场通过老师指导,工具运用实操,共找到节约成本,增加收入的创新方法可帮助企业收入增长25%,再次坚定了集团2018年的战略目标。课后刘董事长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让我们再次看清方向,让我的团队更加有信心了。


(3)禹州市和源瓷业有限公司

禹州市和源瓷业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世界一流的节能、环保、养生瓷专家,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并且全球化地展开运作的企业集团,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于2007年获得美国FDA认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中欧的西班牙、波兰、日本、韩国、泰国以及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区。

自2008开始,和源瓷业就与合众咨询开始合作,通过项目辅导,企业有原来的1000多万上升到7000多万,2017年10月、11月更连续两次参加合众咨询《战略增长  利润为王》课程,同年12月又再次带领5人团队参加合众咨询《绩效的力量》课程学习。集团董事长李建设先生全程参加,并给予高度评价:“在十几年的学习生涯中,这是我听过的把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最好的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