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金价高位盘整谨慎追多,9.5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解套
2017-09-05 2355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近段时间黄金的基本面捷报频传,又是通胀疲软,又是非农疲软,而避险方面更是隔三差五就出现一些大事引爆市场的避险情绪,台风哈维,美国政府关门危机,而朝鲜更是在上周末悄无声息地完成了第六次核试验。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在预示着金价即将大涨。即便美联储缩表正在路上,然而市场似乎一致看好目前黄金走势。不过这里涛赫提醒大家虽然朝鲜局势助推了金价,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所引发的避险情绪往往会很快消退,不要忽视目前黄金价格走势可能会逐步恶化的可能性,并出现大幅回调。这轮黄金大涨行情的起点在1210附近,一直到目前1335美元,近125美元的涨幅期间几乎没有比较强劲的下跌。尤其现在金价还在时不时创新高,已经快要逼近去年的高点1350美元。而这个点位,很有可能会给黄金带来一次巨大的拦截。


  金市资讯解读——


  眼下纵观黄金市场的整个基本面,就业情况因为上周的非农而并不乐观,通胀数据持续保持疲软,特朗普带来的政治不确定性还在不断扩大,这几点从过去几次美联储会议中所表达出来的观点就可以发现,美联储其实对这次缩表也不能百分之百有把握带来比加息有用的结果,所以,美联储其实本身也是在“堵”,把希望寄托在这一次缩表上。


  然而如今随着缩表临近,黄金价格不仅越长越高,而且基本面没有任何好转,眼下朝鲜还爆发了最新的情况。让美联储即便缩表,可能也无济于事,更关键的是,目前局势朝着利好黄金的方向一面倒,即便美联储如今选择缩表,但明年3月份耶伦即将面临离任,接任耶伦的很大程度上是特朗普一派的科恩,在他的带领下,美联储基本会走出和耶伦完全相反的道路,所以即便缩表落地,可能也很难延续较长的时间。


  今日晚间美联储官员将要发表讲话,并且还有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而市场的焦点也将从避险情绪中走出来关注美国经济政策的动向,其中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讲话尤为重要,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引导性较强。加之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逼近,美联储官员讲话应当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昨天的行情整体上比较平静,除了早盘的一波利多冲高之后,后面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波动了,从1332-1340的区间震荡。短期的行情并不强,但总体上而言,不管是趋势,还是消息面都是看多的行情,所以涛赫认为,今天的行情,只要守住上周五的高点1328附近的位置,日内涛赫依然保持看多的思路,1328之上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


  从四小时线看,依旧保持住多头格局。金价走了一个顶底转换的多头走势,短线收阴,金价目前处于布林上轨附近运行,ma均线上5日均线勾头向下,10日20日线并列向上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快线勾头向下,kdj并列向下,各项指标来看虽然短线遭遇回调,但大趋势仍然看涨。综合来看黄金做多的思路不变,短线冲高面临调整,等待回踩后继续做多上看。消息面上关注朝鲜核弹实验进一步的报道。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328-1330附近做多,止损1325,目标看到1340一线,破位减仓持有;


  2、上方1340一线受阻做空,止损1343,目标看到1330附近;


  黄金多空单被套解套——


  对于手上还有套多单的朋友,秦涛赫认为都是昨日早间开盘暴涨后没有等待回调就匆匆进场的吧,这种情况秦涛赫认为你比较激进了,因为昨天美盘因劳动节休市,而且周一没有太多的消息面刺激,导致进行了一天的盘整,目前点位处于1335上方,涛赫建议你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后市黄金仍然看涨的。


  对于空单被套的,点位套的已经很深了,秦老师建议你不要久留,还是秦老师文章里面一直提到的那句话:套单不仅累心还浪费机会,所以不宜久留!黄金目前还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以和涛赫及时沟通,老师将会针对你的仓位大小、资金大小合理安排解套方案。


  止损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要怕扫损,因为扫损以后我们就又了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不止损导致单子被套,甚至是深套,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就算是价格下去了,破了止损点位以后,又上去了,但是你的单也没有被止损的人的点位好,他们的获利会比你的多,不止损抗单就等于间接爆仓,我们做投资是看的整体盈利,要是一单爆了,就是真的没有机会了。


  【文章声明】

    本文由秦涛赫(V-Xin/企鹅:1952991837)独家撰稿,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涛赫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