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黄金开盘暴涨原因解析,9.4黄金避险升温涨势不断
2017-09-04 2469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行情已经进入了金九银十,这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都是不错的一个投资的机会,你能否从这个市场分一杯羹,就看你是否准备好了。非农刚刚过去,疲软的非农数据支撑金价上行,最终金价收涨周五收于高位;而周末的市场,虽然停盘但是市场并不平静;北京时间9月3日11:30,朝鲜境内东北部地区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针对这一事件,日本政府断言朝鲜正在进行第六次核试验,日本已经就朝鲜地震召开了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而中国地震网也用“核爆”一词进行标注,意味着这场地震很有可能是由朝鲜进行第六次核试验造成。国际现货黄金周一(9月4日)亚洲时段盘初向上跳空逾10美元,并刷新1338.37美元/盎司的近一年高位。


  黄金早间开盘暴涨因素解析——


  1.朝鲜上周日又搞事情


  据路透报道,朝鲜方面上周日表示,该国已成功完成对装载在新研发洲际弹道导弹上的氢弹的测试,测试产生的爆炸当量比以往任何一次测试都要大。朝鲜国家电视台称,这次进行的氢弹测试取得“圆满成功”,是完善朝鲜核武器计划的“重要”步骤。朝鲜电视台发布上述声明前数个小时,在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附近探测到似乎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大规模地震,表明朝鲜已经进行了第六次核试验。


  2.特朗普狂批朝鲜


  本周一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核试验进行了评论,称其行为对美国充满敌意且造成危险。此外,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可能暂停同那些与朝鲜有贸易往来的经济体做贸易,以示对朝鲜的警告。朝鲜嚣张导弹不停,令美国方面颇为不满,而且这次双方互怼都没有要消停的迹象,尤其是朝鲜,其表现超乎寻常的傲娇,在特朗普的几次威胁下都没有软化态度,依旧采取强硬的行事作风,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紧张。上述形势令市场恐慌升级,黄金避险买需大增,金价周一开盘大涨逾10美元,再创下新高。


  秦涛赫综合来看,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不断升级和国际局势的动荡加剧,黄金价格必然会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从而不断突破新高,迈向千四大关。此外本周将由美联储官员讲话占据主导,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缩表和加息的线索。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可能会影响美元和黄金走势。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以及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均将发表讲话,本周美国经济数据及事件都相对影响较小,除了周四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德拉基讲话外,朝鲜局势将是影响金价波动的主要因素,投资者需重点跟进。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受非农利多数据所致,再次刷新上周的高点,并且早盘受周末基本面刺激金价不断刷新高点,日线图走势很完美,再次上破千三,上方空间再次打开,之前受阻1326一带,早盘高开直接突破,上周五回踩前期区间顶部1299一线企稳收大阳,在前期区间顶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也就是说日线短期回踩也已经结束,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再次放量,快慢线交金叉上行,但快慢线已经越级15.0附近,指标有超买迹象,综合来看,受周末基本面提振,金价大幅高开,继美朝之后,金价再次提振,再次打通前期阻力1330整数关口,因此秦涛赫建议今日依然顺势多单,同时也需要关注早间的空开的回补力度。下方关注非农拉升的高点1330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3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27,目标看到1338-1340附近,破位减仓持有;


  黄金空单解套迫在眉睫——


  周末秦涛赫给出点位以及具体解套的操作思路。但到了周日消息面一出的时候涛赫认为操作思路就无效了,这样的情况只能实时指导。果不其然黄金开盘拉升十个点,空单还未解套是不是还吓到了。黄金套空者,如此强劲的多头,空单就不再抱有希望了,也没有希望了,还在看1337大选高点,特朗普上台的高点压制?没戏的!建议回调至1330-1328附近割肉离场,然后反手直接做多,先看1240一线;上看1350-1370,中线看涨,多单拉回空单的损失,如果操作得当,多单肯定能弥补回空单的损失!目前黄金多头非常强劲,势如破竹,空单不建议长时间持有,所有操作建议顺势做多,止损一定得带!


  我们该如何摆脱亏损困境?——


  市场上相信有很多投资者都是赚到钱的,但还是有一部分人群因各种原因导致自己不仅没能赚到钱,甚至还亏损不少血汗钱,对此秦涛赫想对各位投资者说如果你没能赚到钱,那么你现在应该去想想为什么自己会没能赚到钱,原因出在哪里,就像治病一样的,我们必须找到原因才能够“对症下药”如果说你目前不仅亏损了,而且还不找不亏损的原因,那么涛赫建议你还是不要在操作了,因为继续操作只会把你剩下的资金全都丢进这个市场。


  涛赫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投资者,比如在一个平台操作,刚开始只是小亏,慢慢的亏损越来越重(其实这个时候就存在问题了,只是投资者是当局者迷,没有发现,没有及时的去调整方向)其实在这个时候方向已经不对了还想着回本越导致最后这个洞越来越大。形成了恶性循环。秦涛赫从事金融行情这么多年,见过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在投资这条道路上就是这样,和创业一样充满了坎坷和风险。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摸索,让自己进步,找对正确的路,才能在投资这条道路上稳健盈利。所以涛赫不希望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继续在你们身上重演,如果觉得我所说的都是与你无关,那么你可以继续做认为你对的事情。秦涛赫相信你能在着定下心来看老师的文章就是一种缘分,为何不让这个缘分更加牢固,给彼此一个机会,涛赫希望这些话能对你以后的投资道路起到一定在作用。


  【文章声明】

    本文由秦涛赫(V-Xin/企鹅:1952991837)独家撰稿,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涛赫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