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黄金高位回落蓄势破位,9.7黄金不破1330继续多
2017-09-07 250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自本周迄今,朝鲜半岛局势一直困扰着全球金融市场,韩国国防部证实最新的萨德安装计划,称剩余的萨德发射器将于明天部署!这一“动作”恐怕会又一次“激怒”朝鲜。在朝鲜周日宣布实施威力最大的一次核试验之后,市场对于朝鲜将再一次进行核试验,或者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的传闻不断!朝鲜局势担忧加剧,避险日元持续反弹,且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债务上限担忧的加剧,美元的大行情或又将爆发。


  黄金价格惨遭“痛击”——


  1.债务上限延期。特朗普总统周三称,他与国会领袖就美国债务上限上调三个月达成一致。如果共和党占多数议席的国会通过此议案,将避免美国政府出现史无前例的违约情况,10月1日开始的新财政年度的前三个月美国政府将获得资金支持,并为哈维飓风救灾提供援助。因担心短期债务违约的投资者的避险需求减弱,美债收益率受此消息影响上涨,美指回升,金价下跌。


  2.1340阻力压制。从近期的走势当中,可以发现1340美元是强阻力,金价近来多次测试该位都未能攻克,因此在几次挣扎后,再加上黄金没有新的利好消息支撑,空头力量暂时占了上风,自然不敌1340阻力,被压制回落。此外,黄金上涨太久,部分投资者也在考虑获利出场,在金价继续上探时,阻力也会加大。


  3.朝鲜避险情绪消退。特朗普周三称,军事打击朝鲜并非他的第一选择,他与主席有一次“非常、非常坦率的”通话,“我们要看看朝鲜会发生什么。”特朗普这番话令市场避险情绪大减,此后现货黄金刷新日低,美元对日元创日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刷新日高。


  秦涛赫个人观点:涛赫认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飓风袭击了美国和即将到来的债务上限问题等都增加对安全资产的需求。这些非同寻常的因素也使美元走软,从美联储可能进一步推迟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角度来看,将阻止美国国债上涨,这对黄金是好消息。美国政府债券和黄金都被视为无风险投资。此外,美国联邦债务上限有潜在的政府停摆的风险,投资者担忧这个曾经发生在2011年的悲剧会重演,因延长的摊牌增加借款限额,标准普尔500指数大跌之后导致美国信用评级下降。今日市场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9月2日当周初请人数。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因对美国政府可能关门的担忧减弱,从昨日触及的阻力高位回落。但是从目前黄金走势来看,黄金在迎来美联储决议之前,还有一段较大的上涨空间,现在1335-1340区间内震荡,而根据之前的行情走势,金价在1350才有着较强的压力,因此在触及1350前黄金价格至少还有10-15美元的涨幅。而另一方面,避险情绪目前还在持续发酵之中,同时本周有一场更强的飓风艾尔玛可能要登录美国,接连的避险情绪可能会帮助金价直接冲破1350美元,甚至不排除冲击到1400美元的可能。


  黄金昨天早间冲高后快速回落,4小时图上,高位留下一根流星线,随后黄金开始下跌,下跌回踩了周一的跳空留下的缺口1331这个位置,随后快速反弹;那么说明黄金在此位置有一定的支撑;即使黄金要下跌,也会先反弹后下跌;而4小时下跌刚好到了20均线的支撑位置处,操作上,主要看回调,黄金想突破1345阻力,一次试探肯定不够,很大可能会回踩蓄力,但是会回踩到哪里,建议下方关注1330、1326支撑。上方关注1345阻力。操作上秦涛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初次破位1330不做空,1326有效破位追空,目标看1315附近;1330多次试探不破可以做多,目标看到1340一线;1341不破可以再次短线空单进场,目标1332!若破位则看到1345,1350.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对于昨晚突如其来的暴跌,相信有不少投资者是空单解完又套多单,因为不知道大家的具体情况,所以涛赫只能给出一个大致的解套方法,若有疑问,可寻本人答疑。1340套多单的投资者,可以逢低补仓;一旦行情有变,1340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1337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不过,涛赫认为今日黄金还会上涨,低位多单被套也不用急着砍单,看定趋势后再行操作,可能会比盲目砍单好的多。套高位多单的,建议直接与涛赫本人交流,再此讲一个观点,逆势套单不一定要砍,根据资金量和反弹情况,是可以解套出局的。解套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


  在市场中,没有遭受过失败的人是不存在的,关键在于,要始终坚信,始终无所畏惧,人生也一样不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彻底对生活妥协,生活因为不断坚持不断抗拒而变的更有意义,好心态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只有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家!


  【文章声明】

    本文由秦涛赫(V-Xin/企鹅:1952991837)独家撰稿,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涛赫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