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初请助力金价冲1350,9.8黄金继续台阶式上涨
2017-09-08 2435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近期黄金市场可谓是好戏连台,加拿大央行意外宣布加息致加元大涨,美元则大幅跳水。虽然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动能仍强劲,但提振效果有限。此后,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宣布辞职,令市场措手不及,特朗普或大幅改革美联储担忧引发美元加速下跌。不过,特朗普此后声称对朝鲜动武非第一选择,并同意将政府债务上限延长三个月与灾后援助捆绑,致美国政府债务危机担忧缓解,避险情绪迅速降温。美元反弹,避险资产跳水。


  飓风肆虐初请“爆炸”,黄金短线大涨近16美元——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9.8万,增幅创2012年来最大,但仍连续第131周位于30万人关口下方,连续周期为1970年以来最长。就业数据疲软将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几率推向了低点,而在未来,就业市场的形势还可能更为严峻。受此影响,金价短线大涨近16美元,最高触及1349.84美元/盎司,逼近1350美元关口。虽然之后行情迅速回调,但金价已经成功突破1340美元。


  秦涛赫认为,此次初请暴涨的主要原因在于上周袭击美国的哈维飓风,造成了大量的人失业,而哈维的影响虽然目前正在消退,不过有一场更强的飓风伊尔玛可能紧接着哈维就要登录美国,而且据涛赫了解,除了即将接踵而至的伊尔玛飓风之外,另外又有两个新的气旋生成,并可能将在此后继续袭击美国。


  可以说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美国可能会接二连三遭遇飓风的袭击,飓风带来的影响可想而知,从这一次哈维就可以看出,不仅给美国本土的就业造成了巨大的打击,同时也让美国经济雪上加霜,虽然一场飓风的影响可能不会影响到美联储的决策脚步,但如此接二连三的飓风登录美国,在9月即将来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是否会再度变更之前的观点,尤其是缩表是否会实施尤其值得注意。同时连续的飓风登录必然会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大幅升温,因此在之后一段时间里可以预见的是,金价将保持一个持续上涨的行情。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对于目前的黄金,秦涛赫还是继续看涨的,虽然黄金已经上涨的足够高了,但是这并不影响金价继续攀升。朝鲜半岛局势的持续加温,市场的避险情绪一直得不到有效的缓解,欧央行的决议也在打压美元抬高黄金。美联储的加息也在不断延期。如此多的利多消息面,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做空呢?尽管周三的黄金给了我们空头的假象,但是涛赫却在《秦涛赫:黄金高位回落蓄势破位,9.7黄金不破1330继续多》这篇文章中坚定的看多。而昨日的走势无疑验证了涛赫观点的准确性。目前黄金已经站稳了1340上方,晚间一度冲击1350,虽然失败了,但是无疑给了我们无限的可能,那么我们对于黄金可以继续做多,后期黄金必定破位1350,下半年冲击1375也是大有可能的。


  黄金冲高回落,多头守稳,凌晨金价上探1344美元后小幅回撤,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实体部分站稳在布林上轨之上,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延展上行的同时缺乏势能指引。黄金4小时图来看,均线依旧是多头排列向上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运行状态良好;MACD技术指标零轴之上金叉向上运行,快慢线均已运行至超买区,红色能量柱放量变大;KDJ技术指标金叉运行,但三线走势基本趋于平缓,没有直上或直下的趋势。在涛赫看来黄金日内虽然面临着技术面的回调修正,不过整体趋势来说依旧是处于多头趋势中,下方关注1342一线支撑。操作上秦涛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带好止损,谨防高位出现深度回调。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秦涛赫本人交流,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详细解套方案。


  黄金操作建议:日内1350不破可轻仓做空,止损1353,目标看到1344附近,回落到1343附近可布局多单,止损1340,目标看到1350一线,破位持有。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最近很多投资朋友都在问我:涨成这样了还会涨吗?应该不会了吧?或者问,是不是破了多少多少点,趋势就变了?你们问这种问题秦老师能够理解,毕竟历史最高点很难再探。但是市场可不会这么想,秦涛赫在黄金市场摸爬滚打的这些年认为“顺应趋势、紧跟市场”这八个字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眼看避险情绪高涨,黄金迟迟没有筑顶的意思,许多朋友的空单还拿在手上。不甘心砍了出局,拿在手里又焦灼,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聊聊空单如何解套。


  1335-1342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秦涛赫认为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短线面临回落,只要抓住这波回落趁机补进,秦涛赫认为可以小损出局,情况好的话还可能获利出场,1330-1335附近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秦涛赫建议有回落就先减仓,无反弹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落做多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由于目前黄金受朝核引发的避险情绪影响,黄金已经冲破1348,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这种情况可以与秦涛赫本人交流。


  同时涛赫想说的是,套单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做单从来不带止损,最后导致被深套一波,割肉又舍不得,不割也没有办法,往往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境界。手中有套单的朋友不要着急,希望能够听从秦涛赫的建议成功解套,不要因为慌乱再次导致操作失误。秦涛赫更不希望看到有朋友一直扛单。


  【文章声明】

    本文由秦涛赫(V-Xin/企鹅:1952991837)独家撰稿,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涛赫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