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局势动荡黄金多头强劲,9.11黄金下周空单如何解套
2017-09-10 2567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愉快的周末即将过去,明天周一新的开始,行情也是新的起点。本周行情大涨大跌,心情也是此起彼伏,不管盈亏与否,一天一小结,一周一总结,总结操作策略,总结盈利经验,总结亏损原因,反思亏损原因,这样来达到一个长期且稳健的投资。行情是公平的,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不同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时,面对同样的机会,有的人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畏首畏尾,毫无准备,最后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但是不论我们属于哪一种,我们都应及时调整好心态,备战下周!


  下周金市资讯解析——


  7月份以来,黄金爆发了和年初一样的大涨行情,金价短短2个月时间里,暴涨了超过100美元,而回顾年初此时,黄金已经开始进入第一轮回调的行情,金价回落了近60美元,所以这一次金价从1360的回落,有可能是市场开始获利了结离场的信号。尤其是1360这个点位,不排除金价在之后会持续回调到1300美元的可能,正好和年初的走势如出一辙。


  而对于下周黄金走势来看,由于本周末朝鲜方面并没有如预期般的在建国纪念日中试射导弹,所以半岛局势可能暂时又会进入僵持的状态,而又一强劲的飓风伊尔玛马上登陆美国,下周就看伊尔玛给美国本土造成的影响能否再度让避险情绪爆发。可能会给黄金价格带来短暂的上冲行情。


  下周,除了要关注朝鲜事件的进一步发展之外,还要关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恐怖数据”零售销售、初请失业金人数、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此前飓风哈维重创美国就业市场,德克萨斯州申请人数激增,美国截止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跳增至逾2年高位,市场将对下周初请数据密切关注。此外,美国通胀一直是美联储的心头忧虑,市场也将对CPI数据给予重视。


  秦涛赫个人观点:近期黄金价格一路上涨,最高触及1357美元,创逾一年新高,而近期美元的持续走软及朝鲜紧张局势紧张,给黄金提供强劲上涨动力。就短线来看金价要关注上方1360压力位,如果回落则进一步看向1320-1300大关。不过就近期市场的状况来说,在美元疲软的前提下,除非有重磅利空出现,否则金价想要直接跌至1300几乎是不太可能。综合来看,秦涛赫认为下周黄金大有冲击1360阻力的可能,多头优势再现。


  下周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近期,朝鲜接连发射导弹并试爆氢弹,在金融市场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如今,朝鲜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国际社会以及全球投资者的神经。朝鲜半岛地缘政治风险升温,短期内对黄金有明显的催涨作用。对于下周,整体上我们继续看涨,但短线需注意调整走势发生,短期来看下周预计有调整的可能。


  黄金周线三连阳,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系统处于金价下方给黄金带来支撑。附图MACD双线交金叉之后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指标强势。日线上周五收阴,现在金价在5日均线1344一线收到支撑,破位之后继续下看1340,附图MACD双线在0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柱依旧强劲。随机指标KDJ三线交死叉向下。整体来说黄金下周继续走震荡上行的可能性比较大。


  9.11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1357受阻可轻仓空单,止损1360,目标看到1345附近;


  2、回落1343-134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40,目标看到1355-1357附近,破位减仓持有;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其实本周的行情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有空单被套,涨的太多了就应该跌了,这是很多人的主观意识,这种行情被套,能理解。单子套了想办法解就可以了,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影响到自己的心态。


  周五晚间的回调,应该有一部分空单出了,下周如果黄金高开,建议是可以补空单的,博取高开缺口的回调,下来之后,空单全部出掉。如果低开,那正好出空单。如果平开,那只要回调1342附近,先把空单出了,后面再来根据行情操作。上方要是破了压力位,那建议空单止损。


  投资不是堵更不是儿戏,不要抱着心存侥幸的心态来做这个,既然打算做投资,就要调整好心态,认真对待,获利是最终的目的,要知道市场是无情的,面对残酷的市场所以我们首当其冲的就是对行情有一个深入的解析,其次是要做好风险控制,我们只有有效的降低风险的同时才能去把握更多的利润。

    本文由秦涛赫独家撰稿,名师指导方式:V-Xin/企鹅:195299183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