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利率决议风暴来袭,9.16黄金下周行情分析及布局
2017-09-16 2663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周末,经历了本周行情后你的心脏现在还好吧!涛赫早就说过避险情绪的变化很难给黄金带来长期的上涨趋势,所以本周会出现回落下跌的局面,而通胀的利空则在短时间内对于黄金都是巨大的利空,所以黄金大跌本应是意料之中。而如今零售销售数据的大跌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大幅缓解了通胀的利空影响。最近行情确实挺火爆的,对于一些喜欢刺激又把握住了行情的投资者来说真是“过瘾了”又赚了钱,但是对于有些朋友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了,所以最近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说:老师,最近行情反反复复,不知道怎么去把握行情趋势,不知道该怎么去做单。对此涛赫想说的是其实你还没有把握到交易的本质,在投资路上不顺心的朋友可与涛赫交流一番,相信能让你在以后投资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进入本周以来金价的走势金价日线收线阴阳循环,回顾上周跳空高开,避险持续升温刺激金价上探,金价多头丝毫没有太多的回撤,最高反弹至1357一带附近,看到这里,涛赫不得不感叹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周初跳空低开似乎也已经奠定了本周金价空头占据主导的基调,多头的反弹显得毫无力度,虽说本周四以及周五早间朝鲜试射导弹的短暂提振下走强,但对各国央行的利率正常化预期以及美国通胀数据利好美元又使黄金下挫,最终周线以一颗实体大阴柱收盘。目前黄金价格企稳1320甚至可能会在之后行情中冲击1330美元。


  下周重点数据指引以及后市展望——


  对于消息面而言影响黄金涨跌的关键性因素就是“避险”和“加息”,前者属于短期性的涨跌拉升,而后者则是长久性的影响。而本周针对避险情绪性的变化,市场早已习惯性的接受相对来说行情涨势也快回落也快,所以金价出现快速回落涛赫认为也是正常性的。


  对于本月美联储利率会议,秦涛赫认为其结果关系到黄金下半年的行情走势。市场上一致认为九月政策会议会提及到“缩表”以及12月份加息的进程,如果落实缩表,恐怕金价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持续暴跌到1300一线考验关键支撑,但如果美联储按兵不动,那么金价很可能会重启涨势继续拉升,只不过从目前来看缩表的概率依然很大。下周黄金将迎来生死考验,至于黄金能否保住千三支撑的关键就在于美联储的动向。同时,朝鲜局势以及特朗普的税改也是我们着重关注的焦点。


  黄金下周行情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从周线上看,均线系统处于金价下方,MACD双线运行在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略微缩量,指标显中性。日线上看,金价本周日线首先阴阳循环,整体趋势偏震荡下行,黄金价格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中轨线支撑在此前经过多次测试,均触及后反弹走高,可以说是强有效的支撑位置;一旦金价破位中轨支撑并且企稳,那么短期内黄金走势料还将继续下行,日线中轨支撑目前位于1317美元附近;而消息面上主要关注美联储的缩表计划,若缩表,那么黄金将会测试1300的关口。总体来说下周黄金重点关注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周初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下方关注1315的支撑,上方关注1328的阻力。


  9.18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回撤不破1315-1317附近做多,止损1312,目标看到1328附近,破位减仓持有;


  2、上方1328一线不破做空,止损1331,目标看到1320-1318附近;


  关于解套思路——


  黄金套单的朋友,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当然对于多单或者空单而言必然一个是福一个是祸,但是就目前的技术面来讲秦涛赫后期还是看好多头,所以如果是套有空单的朋友,下周初金价若跌破1315空单可在1305附近选择出局,而经过这一波调整之后后续金价依然有望再度冲高至1340上方,若手上持有多单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候。


  具体解套的方法技巧在这里我就不说了,没有看到被套的单子怎么说都不是很有效。市场上解套的帖子很多,里面说的都没有错,但其实并没有实际作用,治标不治本。解套需要根据被套的单子来给出一个有效的解套方案,有的单子可以解,有的单子不适合解甚至不能解。为什么会被套,其根本原因是单子做反了,这个是情有可原的,没有哪个人永远都是对的;直接原因是没有带止损,很多人不喜欢带止损,因为不甘心,舍不得,就是因为一时的不舍导致后面很大的亏损,何苦呢?浪费了时间精力又损失了钱财。做单不要有侥幸心理,及时止损这样我们可以做到亏小赚大。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秦涛赫,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本文由秦涛赫独家撰稿,名师指导方式:V-Xin/企鹅:195299183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