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6.23伦敦金下周有望迎来上攻,黄金多单将有望解套
2018-06-23 225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文章摘要:近期黄金行情回顾,你为何没抓住利润;6月23日美元虚假突破走回调,下周黄金1260支撑上反弹;黄金在1260附近布局中长线多单问题大吗;黄金守住关键支撑,伦敦金下周有望迎来上攻;6.25下周一黄金XAUUSA盘中操作建议;选择大于努力,一位实力强劲的老师能带给你什么。


  周五行情结束,是不是感觉索然无味!整体在3-4个点之间波动,基本上没有什么交易的必要,但是等待的过程是煎熬的,果断放下交易去休息的朋友还是十分明智的,而对于有套单的朋友来说,想去休息,又怕行情变化,一直盯盘又没有明确的解套思路,过程十分难熬!不过现在已经周六了,本周行情已经结束,大家也可以暂时放下交易的事情,好好放松休息一下!闲暇之余也可看看涛赫对下周黄金走势的一个分析,会使得大家对下周的交易有一些思路,不打无把握之仗。


  近期黄金行情回顾,你为何没抓住利润


  连续两周震荡破位,如此幅度对于广大投资者看来是出乎意料的。市场的震荡本就是永不停歇的,没必要担心,找不到机会拿回本该属于你的“蛋糕”,黄金市场中的“蛋糕”是永远吃不完的。如果你因为眼界太低不顾风险一意孤行,只为了弥补眼前的亏损不肯罢手,就会导致更大的损失。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此时你的心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已无法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这时的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位老师的指点,而涛赫则是你最好的选择,涛赫所拥有的冷静和实力正是你欠缺并值得学习的。


  我们回顾一下行情,上周五和本周二的连续砸盘让黄金断崖式下跌40点,相信没设止损受其影响爆仓朋友的不在少数,这就是真正的市场。市场是残酷的,但是市场本没有对也没有错,我们要做的就是多方位的去了解市场,掌控节奏。大行情下能够生存下来的投资人,并不是那些最厉害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作出快速反应和提前防范风险的,秦涛赫则属于后者。而你也许缺少的就是这一点,然而笔者却可以弥补你的不足,涛赫是黄金市场黑夜中的一盏明灯,你若寻到我你脚下的道路便豁然开朗。


  美元虚假突破走回调,下周黄金1260支撑上反弹


  尽管全球贸易战局势愈发引人担忧,股市债市纷纷大跌,但黄金从中受到的避险支撑十分有限。也正是因为这样,黄金市场空头氛围依然渐浓,多空分歧的加大也在逐步彰显。但凡在这样的局势下,市场指向尤其是技术面的发展都会给人造成错觉,严格来讲就是用假象迷惑实际走向。自四月中旬开始,截止到本周四,黄金从最高位的1365美元一路下探至1261美元,跌幅超过100美金,从空间上来看这波运行已经到位,但从时间上来看还不能肯定确认1261低位就是底部,但此位的支撑作用目前来看有效。


  眼下不仅是中美间贸易争端危机升级,美国与欧盟,加拿大等国的贸易摩擦也已演变上升为贸易战。这种紧张局势持续发酵,无疑会影响到美元的强势,本周内美元价也是冲高至95.53附近后转而下探,且最终回撤至95关口下方,日线连阴的排列让美元看跌情绪得以重燃,往下延伸即可看94以及93.6的支撑。本月美联储会议鹰派的基调以及年内加息四次的预期被市场消化殆尽,接下来影响到市场的就是全球贸易局势以及地缘突发事件,当然技术面的超跌修复也不容忽视。与此同时近期欧元在大幅波动下,下周将极有可能迎来反弹契机,美元的积极情绪会因此受到抑制。


  黄金在1260附近布局中长线多单问题大吗


  各位在如此大跌中,我想各位思考的问题是还能不能继续下跌。对于黄金目前的情况,说实在的,涛赫的中长线多单已经干进去了。近期我一直都有提到。看空到1260-1270分批进场中长线多单。目标看1350。各位执行跟上即可。咱们在大行情的砸盘下面不仅仅要把握的是短线空单的收益,而且还需要把握中长线的收益!只有这样的投资咱们才能够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周四最低下挫至1260附近!那么中长线多单当然毋庸置疑了!直接干进场!到时候大家可以翻阅秦老师在6月份的中长线多单收益如何!


  黄金守住关键支撑,伦敦金下周有望迎来上攻


  日线本周自周初开始连续收阴,目前跌至1261一线止跌,而日线大结构上1260作为多空分界线,是存在一定支撑的,黄金想要继续走低,那么就必须要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同样的前期1236-1366回落的76.4的位置在1267一线,此位置虽然下破,但是日线实体收于1267上方,也就预示着短线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再结合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那么黄金则有望迎来反弹走势,下周依靠1260一线布局以低多为主。


  6.25下周一黄金XAUUSA盘中操作建议:阻力先看1272-73一线,破位企稳我们上看1276-1278高位阻力,关注下方1261-1260一线支撑,小区间是1272-1262区间,大区间则是1276-1265区间。关注重点的点位得失即可,具体策略将在实盘给出。


  选择大于努力,一位实力强劲的老师能带给你什么


  市场三要素:分析,执行,验证。恐惧于市场,摇摆于执行,后悔于结束,这是大多数人做的事。对市场强弱没有定义,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不给位置总是想要,给了不敢交易。进场后总觉得自己不对,持仓艰难。交易没有了信心,等于掉进了深井,暗无天日。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亻言搜秦涛赫即可找到我。原则就是原则,方法就是方法。在交易中有了对错处理的方法,持仓就没那么恐惧。为什么恐惧交易?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傻傻的等,自己吓自己,别人吓自己。到了这里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


  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被惶恐和惊喜冲昏头脑。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你套单的专属解套方案。不要坐以待毙!再厉害的诸葛也需要刘备的寻觅,在笔者这里,我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笔者就是你最好的引路人!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所述观点仅作信息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推荐,经济预测反映的是主观的判断和预测,任何未预期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因而不能保证市场将按照预期的去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