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周五原油为何暴涨,6.23下周一原油还会延续涨势吗
2018-06-23 2476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文章摘要:OPEC决定增产,原油为何不跌反涨;6月23日原油后市怎么看,下周原油还会涨吗;下周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该如何布局;6.25下周一原油盘中操作建议;原油行情来的措手不久,暴涨后低位空单怎么办;原油单边上涨,空单在手的该何去何从。


  笔者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博文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最近有好多投资者反映,平时做单操作都是在每天在网上看文章看分析进行投资操作,有时候做的很不错,有时候却也失败;笔者一直想纠正,我们写的分析写的是趋势写的是大纲,如果想在投资路上走得更久,走得更远,不妨和笔者进行交流,笔者这边也会给出更贴切更实时的指导。


  OPEC决定增产,原油为何不跌反涨


  174届欧佩克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欧佩克公报声明称,欧佩克将竭尽全力达成100%的减产执行率。欧佩克委员会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根据目标观察执行率。此外,委员会还称正式接纳刚果为成员国。值得注意的是,欧佩克未提及关于伊朗/委内瑞拉制裁的任何内容和具体增产数字。会后,阿联酋能源部长、大会轮值主席马兹鲁伊发表讲话称,大会没有规定实际增产数字。而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指出,欧佩克的这一协定意味着“实际增产”77万桶/日。消息一出,美布两油并没有下跌而是震荡后一度拉升,刷新六月以来新高。


  对于OPEC增产,我们知道,油价应该相应的承受压力下降。但是,为何欧佩克各成员国就增产达成一致后,油价不降返升呢?涛赫认为,这是因为此次大会讨论的增产,其实是在减产协议的基础上增产。此前的减产协议执行力度一度高达165%,换句话说,这次所谓的增产只不过是降低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而已,现在欧佩克的目标是将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维持在100%,所以说,欧佩克依旧减产,再加上此前消息飞满天,有消息一度称欧佩克将增产150万桶/日、180万桶/日,导致原油暴跌,再加上近期美元回落也令油价获得支撑,利空出尽原油自然上涨!


  原油后市怎么看,下周原油还会涨吗


  对于原油后市,我认为虽然此次欧佩克会议基本确定了增产,但并未达到俄罗斯以及美国所期望的增产幅度,所以涛赫相信后市以美俄为首的国家势必会就增产方案采取进一步措施,因为只有欧佩克实施大幅增产,才能避免因油价过高而造成它们的损失!所以从基本面来看,原油当前虽然强势,但涛赫预计后市多头不会有太大空间,笔者在此叮嘱大家切勿盲目追多,以防行情的随时反转!当前技术面大家需关注69.5-70.0强阻力位,不破此区域油价还将回落!


  下周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该如何布局


  从技术面来看,周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一根阳线吞掉前三根阴线,收复之前市场预期OPEC增产下跌的大部分跌幅。从日线来看,价格在58.07-72.90回调的61.8%位置成功企稳上涨,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背离金叉向上,目前来看行情已突破68.5,后市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鉴于欧佩克增产的不确定性,后市原油并没有到可以追多的地步,当前能否破位70.0才是关键,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短线涛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不破70.0还将冲高回落。因此,我们等回调到68再多,防守位置67,目标看69.5-70。


  原油行情来的措手不久,暴涨后低位空单怎么办


  相信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投资者在67一线去做空原油,从而导致原油空单被套,如果你问我手头单子怎么出局?解套无非就两种方法,砍掉和补仓。直接砍掉肯定是很可惜的,砍掉的都是钱,但有时候你必须舍弃一边,加仓另一边才能减少损失。另一种就是补仓,补仓也要根据行情情况来定,不能盲目补仓,否则损失也会越来越多。我希望如果你感觉你手头上单子已经达到了无法处理的境界的时候,可以来主动与我联一系!我也会很乐意去指导你手上单子出局!


  关于解套,因为涛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一询涛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涛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涛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涛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所述观点仅作信息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推荐,经济预测反映的是主观的判断和预测,任何未预期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因而不能保证市场将按照预期的去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