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10.10黄金震荡区间来回扫利,弱势不改反弹继续空
2018-10-10 2513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文章摘要:周二黄金探底回升,震荡区间来回扫利;黄金上涨频频受挫,美元仍是金价疲软背后的“黑手”;黄金弱势不改反弹继续空,区间未破位之前切勿追涨杀跌;10.10XAUUSD黄金操作建议;极弱行情套多单怎么解,你是否还在套单的路上奔跑。


  黄金已反反复复震荡了很久,短期内看不出明显的突破方向,无论是在指标还是形态上都表现的比较模糊,震荡行情暂时不猜测它突破的方向,不要因为一根大阴线和大阳线改变思路,操作上还是选择区间拦截抓利润,这样的无聊荡盘最重要的是平静心态,因为震荡行情最容易扰乱投资者的心态,一旦心态混乱操作时就变得比较急躁,亏损将会变得愈加严重,平常的心才会让投资者在这个交易市场如鱼得水。


  投资伴随着的就是风险,很多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问我,为什么别人都赚钱了为什么自己赚不到。很多找到涛赫的朋友都知道想加入我的实仓是有一定的资金门槛的,或许你们觉得门槛很高达不到,但其实不是涛赫这边的门槛太高,你所达到的高度决定了你的盈利的多少。就打个很简单的例子,一个赚钱的单子,正常仓位做的话盈利是比较客观的,而且风险防控也能控制在很好范围之内,但是如果你的仓位太小,比较有风险的单子你们做起来就会很被动,行情变化幅度稍微有点大就会扫损,而且如果获利的话利润对你们来说也并不足够挽回之前巨额损失,所以门槛不是为了让你们难做,而是在做好风控的同时让你们的利益最大化。


  周二黄金探底回升,震荡区间来回扫利


  在周一黄金大跌之后,昨日黄金开盘于1188附近,亚盘时段一路碎阳慢涨,最终于亚盘午盘时段最高试探到1192附近的点位之后,整个欧盘时段金价都是震荡下行,最终于美盘时段再度刷新低点,最低报价1183附近,美盘时段由于突发消息影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递交辞呈,导致美指见顶大跌,金价也在尾盘时段随之开始二次反弹,基本回吐了日内的跌幅,最终收线于1189附近。


  对于低位整理的震荡行情,昨日午间涛赫在博文《秦涛赫:10.9黄金行情今日能否续跌,多单越套越深该怎么解》给出的区间依旧在于其范围之内,午间1190空单在1185-1183区域内分批止盈离场,随后1184低位的轻仓多单也如期到达1189附近获利出局,轻松取得多空连胜。近期的黄金行情都是在区间里面来回跑,把握住了区间内的高低位置还是比较容易抓到利润的,而你的收获是否如涛赫这边一样呢?同时又有多少人倒在了追空以及追多道路上。


  黄金上涨频频受挫,美元仍是金价疲软背后的“黑手”


  近期,黄金的反弹受到了表现较强势的美元限制。尽管本周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回升,但到目前为止,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还未从本周的风险中获益。涛赫认为造成这样局面的原因是,新兴市场货币和股市走弱凸显美元避险货币的地位,加之欧元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遭遇相应利空困扰,也更加提振了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并且金价走强还受到贸易风波影响,在贸易前景继续因为美国的强硬态度仍充满变数的背景下,市场资金仍会倾向于回流至美国市场避险,这对黄金来说也不是什么好消息。


  涛赫认为,虽然美元多次上攻96关口未果,但美元指数持续站稳高位对于黄金来说首先就是一个强大的压力。黄金目前这样的走势咱们不得不说行情还是比较偏向弱势,反弹似乎只是昙花一现,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不过从大周周期来看,行情依然还处于震荡区间之间,短期我们还需要关注9月底行情下探的低点1180关口,这里没有跌破前涛赫预计行情将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若1180关口也失守了,那么涛赫预计还将引发更大的下跌,因此涛赫提醒大家,短期重点关注1180关口的得失。


  黄金弱势不改反弹继续空,区间未破位之前切勿追涨杀跌


  黄金冲高回落,止跌反弹,下方多次测试1183美元一带支撑均展开反攻,可见进一步支撑1180美元一带亦是稳固,说好的看向弱势盘整,不可追涨杀跌,毕竟下方趋势的关键就在区间震荡底部(1180-1214)。目前金价震荡走高维持在1190美元一带拉锯,上方1194可作为今日短线分水岭,站稳之上金价则会测试千二一带阻力。而下方关键支撑则位于1180美元一带,至于支撑是否有效还有待观察。还是那句话,短周期的反弹不可视为多头的开始,相应的回撤不可作为空头的主导,在没有出现破位那一刻应顺势而为,把握眼前的行情才是重要的。


  我们从四小时图上看,昨日美盘的探底回升有短期形成双底的迹象,只要突破昨日高点,那么短期内1183这里会筑成一个小底部,但是日内还是不适合过分看多,目前上方压力在昨日高点1192附近以及布林中轨1194,下方支撑位置继续看1183-1180,今日可以围绕此区间震荡来看,依旧是高空为主。涛赫建议反抽1194空,止损1198,目标看1183-1180附近,下方再次不破1183一带可轻仓多,止损1179,目标就看到1190-92附近!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或者持有套单的朋友皆可与秦老师进行探讨。


  极弱行情套多单怎么解,你是否还在套单的路上奔跑


  这段时间的行情,在各位投资者的眼里可能看上去非常难操作,因为行情反转的太过于迅速,导致很多投资者没办法把握住最佳的进场时机,甚至很多投资者盲目的追涨杀跌,导致单子被套。近期的急跌行情,涛赫看来套单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那么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首先一点,不要自乱阵脚,心态稳住。为何这么自信说这一点?我们放大周期来看,就拿日线来看,最近行情无非也就是在1180-1208区间震荡筑底寻求突破,所以这个区间的单子都是可解的,只是时间问题。寻求解决之法才是关键。


  对于目前仍有千二一带多单在手的投资者,涛赫就当前的行情来看想重新回到千二一线还是比较困难的,就如同上面涛赫的分析,先看1194一线阻力,站稳此位你们的多单才可能会有出局的机会。但你们也不用太过于担心,近期黄金也并未下破,所以我们可以考虑在低位去进场多单拉低均价,稍稍波动十个点以上就可以完全挽回你们的亏损了。至于我所提到的低位位置每日是会实时变动的,需要的朋友可前来寻找秦涛赫本人获取答案。


  不少人,在市场交易中,只在乎策略的成败或概率,而忘了比这更重要的是资金风险管理的方案,市场是动态下的策略,没有办法做到绝对性的规避,交易者的情绪也是无法量化,但只有交易的仓位比风险管理方案是可控的,两者的完美结合,才是能够长远存活的关键。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涛赫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涛赫等着你。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涛赫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涛赫的文章中有所感悟。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涛赫彭友圏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