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李康讲师,李康联系方式,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投资分析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康:秦涛赫:10.11黄金多头能否延续到千二,行情震荡反复做区间
2018-10-11 2271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投资理财
内容

  本文看点:精准把握震荡区间,涛赫送你的利润拿稳了吗;黄金昨日为何上涨,今日能否延续多头到千二;黄金震荡反复做区间,日内行情避险反弹不追涨;10.11XAUUSD黄金操作建议;你是否还在套单的路上奔跑,投资不理想的主要原因要认真思考一下。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跌,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反弹给了你机会,可是反弹是否是行情的翻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市场策略那么多,哪一条才是适合你的投资之道,名家大师轮流转,哪一个才是你的千里马,与其感慨交易无常,不妨静下心来看看涛赫如何用经验老道的分析打败踌躇不前的犹豫,用精准的进场点位捕捉一次次波动中的利润。


  精准把握震荡区间,涛赫送你的利润拿稳了吗


  对于昨天的行情,整体波动不大,偏空趋势!这都在涛赫的意料之中,昨日全网公开的博文《秦涛赫:10.10黄金震荡区间来回扫利,弱势不改反弹继续空》中说的很清楚,短周期的反弹不可视为多头的开始,上方压力在1192-1194,下方支撑位置继续看1183,整体操作围绕此区间震荡来看。思路清晰明了,操作上自然得心应手,行情反弹1192多次试探未突破,涛赫果断通知学员1190进场空单,获利于1185,随后反手布局多,再次到达1189止盈离场。看得清趋势就抓得住利润,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跟上就是赚到!行情区间内反复整理,聪明的投资者早已在有限的涨跌波动中屡屡收获利润!


  黄金昨日为何上涨,今日能否延续多头到千二


  昨日日内黄金一直维持在1185-1190的区间震荡,可谓是让人极度无聊。此前随着美债收益率的不断走强以及新兴市场货币和股市走弱,导致美元多次上冲96关口,黄金也多次试探下方1180-1183的支撑区域。昨日伴随着美债收益率的回撤,美元不堪重负临阵回缩,再加上近期特朗普多次表示对美联储连续加息的不满,黄金多头有所反攻,重新站上了1190上方位置。虽然本次因为市场风险情绪及消息面导致金价止跌回升,但后市黄金是否能在避险买盘推动下逆转,由跌转涨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观望,或许再次短线刺激仅仅使得多头上涨仍是昙花一现。


  在秦涛赫看来,虽然黄金多次试探1183支撑均出现反弹,短线上形成有效支撑,但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不能再度试探低位支撑,我们都知道一个点位反复测试,那么将失去它的价值,黄金若想强势反弹,那么就应该表现为,节节高升的状态,否则多头将无力上行。所以涛赫认为,在行情没有上破1196/1200阻力的情况下,还是处于弱势区间震荡,整体上是一个震荡偏空的走势。而这种走势,大家切记不可追涨杀跌,操作上还是选择区间抓利润,把握眼前的行情才是最重要的。


  黄金震荡反复做区间,日内行情避险反弹不追涨


  金价早盘时段小幅回升,短线冲高1195美元后受阻,目前价格运行于1193美元附近,日内下方仍需关注1180-1183支撑,上方日内暂时关注1196压制,短线仍有走高可能性,不过在行情未突破1196前谨慎追涨。这就像周一价格跌破1196就要顺势看空一样,这里也可看成多空的一个分水岭,对于短线交易还是有参考价值的。而黄金在昨日突破1190之后,那么今日的走势就需要再一次跟大家强调一下。


  首先,黄金连续整理1185-1183区域企稳后突破1190/1191的过去近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压制区域,那么这个位置必然已经形成支撑,那么今日做多位置就在这里;其次,黄金周一快速击穿1200之后调整在1196-1198区域,那么这个位置就是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压力位,但是1195是肯定需要第一关注的压力位;那么在涛赫看来,今日黄金走势预期上,压力位1196-1198位置,肯定是要做空的,所以涛赫建议日内黄金价格在1195附近短空,回撤1188-1185区域考虑空单离场。下方价格虽然多次下探,但是正如上文所言,没有破位前不去博破位,顺着行情惯性来操作即可,带好有效止损防止意外行情的出现。


  你是否还在套单的路上奔跑,投资不理想的主要原因要认真思考一下


  对于套单解套的朋友,涛赫在这里给到的一点建议希望有用。涛赫认为解套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就不应该一直拿着。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读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离场,涛赫的建议是尽早离场,后面好好计划交易,挽回前面的亏损就好。如果在最近的行情里,你出现了黄金多空单被套,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安排挽回的操作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


  面对行情的波动,纵观全局,心中有数。实则虚之,虚则实之,灵活多变,方能游刃有余。投资交易,不可操之过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不管你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只要你前来资讯涛赫,本人都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顺势交易是涛赫的操作理念,合理防守是涛赫对风险的控制,仓位控制是涛赫对资金的灵活运用,投资理财,就是用规避风险的方式,去博取更大的利润;根据不同类型投资者,也会给出适合其特点的操作方案。


  秦涛赫不知道你近日盈利如何,如果不够理想,我想你是否可以做一点小小的改变。有时候,机会在你面前,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学会抓住。很多时候,因为犹豫,我们错过很多,如果去尝试一下,何尝不是另一种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将机会抓在手中,我们不谈虚无缥缈,我们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盈利,没有盈利,再好的老师都得不到投资者的信任。

    本文内容由秦涛赫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涛赫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涛赫的文章中有所感悟。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涛赫彭友圏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