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磊,王义磊讲师,王义磊联系方式,王义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识人相才

北京 40 ~ 50 岁
《人才战略与战略人才加盟》 《人才经营与经营人才法道》 《凯集照片相才技术》 《凯集简历相才技术》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伯乐平台】相才技术实战教练以及创业合伙人。
识人、招人、用人是每一位企业经营者最关注的,而企业每一年战略目标能否实现,都取决于是否有战略人才的加盟以及核心人才的创效!
伯乐平台拥有二十多年独家研发的核心技术“凯集24套相才技术”、“凯集6V+4U+5Z鉴定体系”,为企业精准鉴定一个人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并为企业提供人才能力鉴定、战略人才面试把关、招聘引才策划、管理用人指导、人力变革及顾问等一系列企业服务。
王义磊老师擅长伯乐技术讲授和人才鉴定,吸引战略人才加盟,让企业的业绩倍增,化解劳资纠纷,降低用人风险。
伯乐平台【凯集照片相才技术】教练,自凯集老师后第一位授权照片相才技术教练,具备现场展示,现场引导,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凯集照片相才识人技术】最实用、最易学、最快速的识人技术之一。
注册伯乐师,曾任职业经理专业助理教练,伯乐师1J3P助理教练。
课程 更多>>
[王义磊]凯集照片相才识人技术
自古识人是最难的,每个人在社会上总会带上一个面具,从古至今,能识人者结成大业,如诸葛亮、刘邦、孙正义、马云等。且有这样一句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很多人连自己的不认知,又如何认知他人,所以欲成大事者,必先学识人。 【凯集照片相才识人技术】是伯乐平台创始人张凯集先生研发的24种相才技术中的一种,就是通过一张对方选择的照片,分析出对对方真实的自己,包括性格、思维、追求、挑战、执着,以及分析其
2017-09-15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