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雁,杨雁讲师,杨雁联系方式,杨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世界记忆大师培训,最强大脑脑力训练,高效学习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10岁—18岁
目的
让孩子提升记忆,高效学习
内容

您还在为孩子记不住英语单词、古文诗词、数学公式、写不好作文而烦躁吗?

           

            您还在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不好、写作业拖拉、考试粗心、不爱阅读、缺乏想象力而烦恼吗?


              您还在为孩子下学期的学习成绩、下学期的每一次考试而担忧吗?



       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记不住不是因为孩子不够努力,只是没有用对方法!


       记忆有方法,学习有秘密!


高效学习法在国内:


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最强大脑”,当大家直呼神奇,不可思议的时候,其实我们都清楚,这只是超级学习法的其中一个方法而已。

熟练掌握了超级学习法的孩子,都能在几天内倒背如流整本国学书(弟子规,三字经,道德经等国学经典),都能在一周内倒背如流整本英语课本,一天内阅读并分析6本书等,更别说记忆简单的英语单词和课本了。


高效学习法在国外:


日本长野吉田高中应用该方法使学生平均成绩提高20分,日本东海大学的关英男教授用这种方法使180名短期大学的学生在二年内获得了与四年制长期大学的学生相匹敌的学历。如果用以记忆英语,13分钟内你可轻易记住100个生词!



用七天时间!

     解决您孩子的学习问题!

         让您和孩子更轻松!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里的许多挑战者都是记忆大师,他们惊人的记忆力和最强大脑能力,都是经过科学的方法训练出来的,这些方法其实人人都能掌握,尤其对于中小学生的学习会有很大帮助。

    “最强大脑学科特训营”,通过七天的集中训练,以及后期的网络课程持续辅导,生动活泼的上课氛围,让孩子们轻松提升记忆力、背完下学期语文必背课文、背完下学期英语单词!提升各种学习能力,并有效提升学习成绩!“特训营”主要内容包括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系统方法通过几天的特训,让孩子们掌握最强大脑的高效学习方法,包括图像记忆、思维导图、单词记忆、关键词作文法等等!

     第二部分:学科应用。在特训营之中,把新学期语文课本和英语课本中所需要学习的诗词文章和英语单词等内容,运用高效学习方法提前掌握,并在应用之中进一步熟练掌握各种高效学习方法!


      “最强大脑学科特训营”是一个完整的培养方案,完成全阶段的学习后,孩子能学会高效学习方法,并将之运用到学习之中,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这对孩子们未来的学习以及长远的人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授课老师:世界记忆大师杨雁





上图为杨雁老师相关获奖证书(部分)




为什么有些孩子很努力的学习,每天从早上6点学习到晚上12点,平时还要去参加各种辅导班,但是考试的时候,学习成绩依然是令人不满意,是孩子的智商原因或者是、天赋不足、或是孩子的努力程度还不够,很多家长认为是孩子的努力不够,甚至是智商不够。


其实,您错怪孩子了!


一个运动员,无论多么有跑步天份,无论每天用多少时间训练跑步,他也没法快得过汽车,更别说飞机,火箭了!这就是方法的区别。


我们总觉得学霸的学习如此轻松,那也是因为他们无意间用到了这些方法。


掌握科学的记忆方法!可以让孩子学的更轻松!


真正的学习方法,可以摆脱苦苦挣扎!

真正的学习方法,直接提升学习速度!

真正的学习方法,让学习变成乐趣!



没有比孩子喜欢学习更开心的事了!


一张图解决学习难题!作文难题!让我们学习更简单省力!




2017寒假“最强大脑学科特训营”开课信息

时间:7天(待定)

地址:怀化

四年级或以上的小学生


费用

半封闭营:5800  (不包食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