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平顺,姚平顺讲师,姚平顺联系方式,姚平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合伙人管理模式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平顺:如何做一份可行的年度计划
2017-12-01 3584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目的
帮助企业制订可行的年度计划
内容

《2018年年度经营计划训练营》日程安排


会议运营总负责人    ***  

服务顾问            姚平顺  


尊敬的

*****:

           大家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一家公司来讲,年度计划是管理人员进入新的一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内容。为认真规划及明确2018年工作重点,经总经办研究决定于2017年**月**日~**日召开2018年年度经营计划训练营,现将各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并安排好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

一、  会议主题:2017年年度经营计划训练营

二、   会议地点:*** 

三、   人员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储备干部

四、   会议时间:2017年**月**日~**日

五、   内容规划:如下表


* 具体上下课时间可能根据课堂表现进行微调,请谅解!


一、   会场要求:能上网,有投影设备、有麦克风,请会务运营人员提前做好后勤准备工作。

二、   办公设备:每个部门负责人带手提电脑一台现场做方案

三、   资料准备:财务部准备公司2017年1~11月份的业绩报表;企划部收集整理烘焙行业分析报告。各部门负责人准备2017年1~11月份的总结报告。

四、   宵夜就在会场举行,也可以在酒吧,请准备食品饮料(可以有啤酒)



友情提示:

1.  为让大家在三天的训练营中心情与身心处于轻松的状态当中,请穿得体的休闲装出席(避免过份暴露与走光)。

2.  另外建议每天下午课后先冲凉后再吃晚饭,为晚上的学习提供清爽的身体条件。

3.  三天时间无特别紧急情况不准缺席。


                                                                 年度计划训练营运营小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