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平顺,姚平顺讲师,姚平顺联系方式,姚平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合伙人管理模式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平顺资历背景
姚平顺顾问简介
姚平顺,广州仁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仁君管理是传注于合伙人管理模式和全网整合营销的专业咨询公司。
暨南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MBA)注册管理咨询师(MC)
“一带一路”马中国际投资促进会副秘书长
曾任集团公司副总裁、企业教练、项目总监等职位
大型公开课讲师,多家公司常年管理顾问
广东省营销学会常务理事

姚顾问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工作经验,职业生涯横跨国企,民企,外企,从事过产品研发,保险营销,企业教练,营销讲师、咨询管理等职业,职位历经技术员、销售员、销售主管、培养讲师、营销总监、企业教练、副总经理、副总裁、总经理等。不管在哪个岗位上,都取得过突出的成就,丰富的工作经历与学习经历,练就了姚顾问洞察企业管理问题的火眼金睛,快速发现客户企业管理与营销方面存在的根本问题,并为客户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实效解决方案、彻底解放老板,帮助企业打造不依赖于个别能人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

姚顾问个人简历:
96年华北工学院机械制造专业毕业,在广州万宝冰箱集团做产品研发两年,是万宝冰箱的助理工程师,集团优秀员工。
98年加入美国友邦保险公司成为一名寿险营销员,随后在友邦保险这个大融炉里锻造了十年。获得友邦保险金牌营销员、优秀业务主管、特许培训导师,十佳培训导师、成功取得多次友邦营销高峰论坛嘉宾资格。
2003年考入暨南大学攻读工商企业管理硕士学位(MBA),在校期间参加广东省十大金牌营销人大赛,是唯一一名获广东省十大金牌营销人大赛优秀选手称号的保险营销人员,获广东省营销学会颁发高级营销员证,并被吸收成为广东省营销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品牌营销学会理事。

2004年发起成立暨南大学MBA联合会,成功运营至今,多次成功申办中国MBA联盟高峰会议,在中国众多MBA高校中打响暨南大学MBA的品牌,本人所带班级荣获优秀班集休,个人也蝉联暨南大学MBA优秀研究生干部。 
2007年历时半年,完成惠智教练机构的教练技术一二三阶段课程,之后顺利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教练。
2008年加入锡恩咨询集团广州分公司,成为一名管理咨询顾问,服务过超过200家以上的企业,荣获锡恩咨询多次公开课销售冠军、品牌分冠军、获得过多面知名客户锦旗。用三年时间晋升锡恩咨询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与锡恩集团专业副总裁。
2011年,锡恩广州经营进入长期的亏损期,姚顾问和另外两名顾问挺身而出,运用咨询专业半年之内成功帮助锡恩广州扭亏为盈,并成为其他七家分公司转型的样板工程。一个成功的咨询顾问不单要能让客户企业盈利,还能要服务自己的公司,让自己的咨询公司能盈利,真正做到我说的就是我做的,我做的就是我说的,听话照做保证是有效的。
2013年加入中国整合营销第一品牌舒尔茨整合营销集团任项目总监,主导并运营多个行业巨头客户,都取得了极好的客户表现:
曾主导策划及运营2014年在深圳主办的《中国培训节》,与会培训行业负责人达到1600人,在中国培训行业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 
绿源集团成功逆袭,从行业五名开外,成功跻身行业前三甲,并荣获2014年中国营销金鼎奖。
超威集团,2014年从一个电动车中间件品牌成功转型消费者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43%。
……
、2016年考取了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MC)证书,随后成立广州仁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基于当前中国企业的需求,推出经过市场合伙人管理模式与整合营销的咨询服务。 
姚平顺主讲课程
1、管理基础系列课程:职业生态、教练型领导、执行力系列课程
2、合伙人模式、合伙人管理模式系列课程
3、全网整合营销系列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