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光晖,孙光晖讲师,孙光晖联系方式,孙光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规划 团队建设 活动策划 企业规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9-05 2653
对象
中小型企业公司
目的
快速完成企业公司团队建设
内容

团队的精髓是沟通、分工、合作、共同进步,以形成一个目标明确、有战斗力的团队。

团队建设方案也是近些年来最受关注的管理难题之一了。

由于中国市场各个行业的不断整合,行业前列的集团公司在全国各地都建立销售分公司和营销中心,这驻外销售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成了大家都关注的问题。

目前,由于营销工作的特殊性和驻外销售队伍的团队建设没有很好地执行,区域市场内的业务工作,还是停留在“单打独斗”的层面上,团队合作失去了意义,甚至出现的1+1<2情况。

很荣幸我工作期间参与了这么多个团队的建设,通过对团队核心、建设内容与过程、工作方式与结果的比较。我对团队的理解更为深刻。


课程名称《只要力量》

课时长度 200分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