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山山,胡山山讲师,胡山山联系方式,胡山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山山资历背景
16岁出社会,进入美发行业,从零起步三个月晋升为中级美发师,用了一年的时间凭着自己的积蓄开了一家美发店,由于缺乏经验和行业饱和,最终失败!
18岁是回到家乡,办起了肉牛养殖场,两年的时间从白手起家到50头规模的养殖场,由于管理不善,一场口蹄疫,再次失败!
22岁的自己,还未到达人生的顶峰便迎来了人生的低估,但是我并没有因此颓废!
看到了互联网的发展,选择互联网,由于自己勤奋好学和不服输的性格,通过一年的努力打造了千人创业团队,深受伙伴的尊重和认可。
我的人生格言是:成为别人生命中的天使!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人格独立、受人尊重和认可的卓越人生!
胡山山主讲课程
ABC黄金借力法则
五步成交法
精准人脉引流
创业者心态培训
问题就是答案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