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玉,白和玉讲师,白和玉联系方式,白和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白和玉:职业诚信
2017-09-11 2837

时间:2017年8月24日

授课讲师:白和玉

授课地点:辽宁盘锦

服务客户:辽宁金社裕农集团员工

主讲课程:职业诚信

教育背景

当今社会,诚信缺失,谎言满地,人与人之间互相多了一道“堤坝”。诚信是做人的原则,一个人如果连诚信都没有就会一无事成,因为一个人不讲诚信就不会有朋友,也没有一个人会愿意跟不讲诚信的人交朋友,而且也不会理你。所以,你说谎,大家一开始相信你,但是由于时间的推移,你在人群之中失去信任,这是你不想得到的。生活中需要谎言,但那是善意的,因为它是利他和利社会。


第一章  职业诚信的现状


第二章  信用缺失的危害


第一节 承诺信用危机


虚假的广告宣传,宣传人员的信口雌黄,产品的说明介绍,质量保证的承诺都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屡屡上当。


第二节 政治信用危机


个人主义严重,不服从组织分配,不服从管理,拉帮结伙,搞团体主义。


第三节  交往信用危机


急功近利,言而无信,客观上导致了人与人之间相互不信任,相互欺骗,扭曲了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关系,使人们陷入怀疑一切的境地。


第三章  如何做到诚实守信


第一节  言必行,行必果。


人无信不立,良好的信誉能给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1. 拒谎言,重承诺。

     小小诺言的兑现都是人生信用大厦的一块石子。

    第三节  诚实、隐私与“善意的谎言”。 多媒体展示几则生活案例;诚实不排除必要的沉默 ,诚实不意味着要张扬隐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