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玉,白和玉讲师,白和玉联系方式,白和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白和玉:端正工作态度 提升执行力度
2017-09-11 3281

时    间:2017年8月8日

地    点:盘锦

授课讲师:白和玉

服务客户: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员工

主讲课程:端正工作态度 提升执行力度

 

课程背景

端正工作态度,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前国足主教练米卢说的一句话:态度决定一切。在商界,态度就是竞争力,在单位,员工与员工之间在竞争智慧和能力的同时,更在竞争态度。一个人能否脱颖而出,虽然需要他的能力超越众人,更需要他的态度比别人更积极。不能说具有了某种态度就一定能成功,但是成功的人都有着一些相同的态度。那些被解雇或者始终得不到提升的人,往往不是因为他们的能力不够,而是他们的态度不够端正。

第一章  什么是工作态度

      第二章  如何端正工作态度

第一节 要端正工作态度,就要提高思想认识。

工作岗位在某种程度上说就是“饭碗”,它是个人及家庭生活的重要经济来源。

第二节 要端正工作态度,就要学会调节心态。

面对不同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要用积极暗示,换位思考,多角度思考等方法。

第三节 要端正工作态度,就要端正对人和对事的态度

第三章 处理好上下级关系的秘诀。

下级和上级相处,重要的要把握好两句话,八个字“尊重领导、服从领导”。

第一节  尊重领导

1、摆正上下级关系。

2、尊重上司不能越位。

3、不可咄咄逼人。

4、尽可能为上司做好公共关系。

5、正确对待上司的批评。

6、慎重对待领导的失误。

7、掌握上司的好恶。

8、注意自己的仪态。

第二节 服从领导

1、理解领导的意图。

2、过程中保持反馈。

3、完成后汇报。

态度是个人内心的一种潜在意志。需要我们合理定位,把心沉下来,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不论工作水平高低,都要以爱岗敬业为前提,干一行,爱一行,全身心投入工作,这样才能安于工作,有所作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