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龙,邓小龙讲师,邓小龙联系方式,邓小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技术新趋势专家、副教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小龙:云计算的发展
2017-10-27 2675

发展21世纪10年代云计算作为一个新的技术趋势已经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云计算已经彻底改变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工作方式,也改变了传统软件工程企业。

以下几个方面可以说是云计算现阶段发展最受关注的几大方面:

1、云计算扩展投资价值云计算简化了软件、业务流程和访问服务。比以往传统模式改变的更多,这是帮助企业操作和优化他们的投资规模。这不仅是通过降低成本,有效的商业模式,或更大的灵活性操作。有很多的企业通过云计算优化他们的投资。在相同的条件下,企业正扩展到更多创新与他们的IT能力,这将会帮助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2、混合云计算的出现企业使用云计算(包括私人和公共)来补充他们的内部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专家预测,这些服务将优化业务流程的性能。采用云服务是一个新开发的业务功能。在这些情况下,按比例缩小两者的优势将会成为一个共同的特点。

3、以云为中心的设计有越来越多将组织设计作为云计算迁移的元素。这仅仅意味着需要优化云的经历是那些将优先采用云技术的企业。这是一个趋势,预计增长更随着云计算的扩展到不同的行业。

4、移动云服务未来一定是移动,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作为移动设备的数量上升显著的——平板电脑、iphone和智能手机是在移动中发挥了更多的作用。许多这样的设备被用来规模业务流程、通信等功能。让云计算应用在所有的员工采取“移动”的方法。更多的云计算平台和api将成为可以是移动云服务。

5、云安全人们担心他们在云端的数据安全。正因为此,用户应该期待看到更安全的应用程序和技术上来。许多新的加密技术,安全协议,在未来会越来越多的呈现出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