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龙,邓小龙讲师,邓小龙联系方式,邓小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技术新趋势专家、副教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小龙:云计算的服务引擎
2017-11-13 3026

服务引擎

云服务引擎(Aliyun Cloud Engine,ACE)是一套基于弹性计算服务的Web应用托管环境,可以大大简化开发和部署应用的复杂度。

ACE为应用提供负载均衡、弹性伸缩、故障恢复、安全沙箱的支持,同时集成了Session、缓存、文件存储、定时任务等分布式服务,让PHP、NodeJS等流行的Web开发语言可以更加便捷地使用云计算服务。

负载均衡

访问在多个应用实例中均衡分布,避免单点故障,通过改变实例个数调整处理能力。

弹性伸缩

根据实际消耗自动调整CPU、内存、网络流量、服务运行实例等资源,可按需购买资源,无须一次性大投入。

故障恢复

多实例并行,任一实例宕机不会影响应用可用性,系统自动完成运行实例与数据的恢复。

安全沙箱

安全隔离各个应用实例,能够有效防御网络攻击。

分布式服务

集成了Session、缓存、文件存储、定时任务、图片处理等分布式服务,以API形式提供给应用开发者,简单高效。

便捷部署

无须购买服务器,无需安装维护操作系统、数据库、web server等复杂环境,轻松完成集群应用的部署操作。无须复杂的架构设计,即可应对千万级的日访问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