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俨,李俨讲师,李俨联系方式,李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融产品销售

广东,深圳 40 ~ 50 岁
专业化销售流程 金融的逻辑 平衡理财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毕业于武汉大学。
曾在友邦保险、中国平安、生命人寿等知名保险机构担任培训管理工作。
现任深圳某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负责综合销售支持和业务推动。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内勤卓越讲师/新课程安装全国示范班班主任
平安人寿总公司22期讲师育英班优秀管理干部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内勤卓越讲师/优秀班主任
生命人寿总公司高峰会“十大杰出园丁”
生命人寿总公司第三届全系统“师王争霸”(总决赛)铜奖
有效表达/PTT/成长训练优秀学员

在深圳金融服务领域混迹多年,干过销售,做过培训、带过队伍,品尝过胜利的喜悦,也体会过冷漠的拒绝,老李深知从业的艰辛和不易。

所幸身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能有机会在中国最成熟的金融市场区域中深耕细作,老李相信,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定能够把握行业爆发带来的历史性机遇。

与您沟通的内容,均源于亲身实践,老李会把所看、所闻、所感、所历用最务实的态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