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木蓝,张木蓝讲师,张木蓝联系方式,张木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木蓝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短视频领域 、微课培训领域、人力资源领域、新媒体运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木蓝:木蓝老师携手时代光华走进兴光燃气开启微课训练营
2019-05-09 2617

木蓝老师携手时代光华走进兴光燃气开启微课训练营





2019年5月8日,木蓝老师作为时代光华的特聘讲师,在宁波兴光燃气倾情授讲了《教您轻松玩转微课》,开启了微课训练营。

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是一家创办40多年、总资产达30亿的大型国企。本次培训主要是为企业各职能部门班组长,参加微课大赛而启动的培训项目。这个培训项目早在4月初就进入前期洽谈阶段,木蓝老师先后两次造访企业,与本次培训项目的执行管理层深入沟通调研,了解了企业的受众人群,具体培训需求,为兴光燃气量身打造了微课项目的运营管理建设性方案。从前期准备、中期培训到后期辅导,木蓝老师在项目的整个运作过程中,全程性指导。


本次培训参训人数达35人,采用分组实操演练、讲授、翻转课堂、案例演示、线上线下等多种培训形式,给学员带来多元化体验。课堂中木蓝老师手把手教每位学员如何微课选题,从传统的培训思维模式中转换到微课思维。并且以大量丰富的微课案例呈现了微课的形式、制作方法,课程中穿插使用了多种微课制作工具。本次培训兼具理论高度和落地实操性,受到兴光燃气各位学员的喜爱,在课间休息时间,各位学员还投入紧张的微课设计制作过程。


1天6小时的培训结束后,木蓝老师时隔一周又亲赴企业对学员微课作品点评指导,针对学员的掌握现状作进一步的微课案例实操演示。

本次培训跨度1个月左右,以项目型培训的形式展开,通过本次培训,为兴光燃气后续的微课大赛顺利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