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强,胡建强讲师,胡建强联系方式,胡建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能量演说教练 实战型企业培训师 企业教练管理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建强:企业高效团队执行力训练
2017-11-29 3133
对象
管理层、营销团队、基层员工
目的
1、巨型体验式课程,懂得了脚踏着忠诚和孝道,肩扛着责任和坚持,头顶着感恩,怀揣着爱心这几句话的真谛。 2、力而是靠身体学来的,心怀感恩,对父母孝敬,对工作坚持,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要有爱心,对公司忠诚。 3、通过培训使在职员工对公司及个人加深认识,满足工作需求、并支持员工未来符合公司需求的发展。 4、为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提高员工对公司的忠诚度,使团队执行力深入人心并顺利实施。
内容

一、 竞争越来越激烈,生存环境越来越复杂

1、巨型体验式课程,懂得了脚踏着忠诚和孝道,肩扛着责任和坚持,头顶着感恩,怀揣着爱心这几句话的真谛。

2、力而是靠身体学来的,心怀感恩,对父母孝敬,对工作坚持,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要有爱心,对公司忠诚。

3、通过培训使在职员工对公司及个人加深认识,满足工作需求、并支持员工未来符合公司需求的发展。

4、为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提高员工对公司的忠诚度,使团队执行力深入人心并顺利实施。

二、 传统的管理方法已经满足不了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发展需要

三、 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四、 大多数员工不愿意做老板希望他做的事情

五、 思想工作的作用在下降,员工的利他行为在减少

六、 为生存而劳动的原始动力消失,员工流动性在增加

七、 管理方法没有创新,制度越来越没有执行力

八、 员工做事有抱怨、借口、拖延、攀比、缺乏责任感!九、 50人以上开班,根据企业情况而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