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九山,王九山讲师,王九山联系方式,王九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九山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网络霸屏、网络营销、网络包装、全网整合营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九山:王九山与娃哈哈达成百度霸屏战略合作,助力新品“悠简”起航
2019-04-26 2516
对象
品牌方
目的
完成品牌网络布局
内容

王九山与娃哈哈达成百度霸屏战略合作,助力新品“悠简”起航



责任编辑:禅新



导语:

2019年4月24日,王九山与娃哈哈集团正式达成百度霸屏战略合作,在杭州娃哈哈悠简运营公司时尚产业园举办签约仪式,王九山和娃哈哈新品“悠简”操盘手朱海作为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共同开启新零售之行。






据悉,在4月11日的全球创业者大会上,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曾在会议上表示到,娃哈哈将推出"好吃抗饿"的悠简产品,进军体重管理市场。



对于娃哈哈来说,首先要做好的产品,经得起消费者的检验;其次是寻求不同的合作模式,将产品方便快捷地送到消费者手中。






同时对于分销商,强调互惠共赢、诚信合作,并且随着社会消费环境的变话,坚持与分销商共同创新发展,通过不断优化经营模式来适应市场变化。



娃哈哈新品“悠简”操盘手朱海也表示到,娃哈哈做为中国一线的食品饮料企业,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此次和王九山老师达成百度霸屏合作,希望让更多想创业,有梦想的伙伴加入我们。






据了解,王九山老师是行业知名的意见大咖,有着十年百度霸屏营销经验,服务过很多国内一线品牌,包括羽悦本草,广药集团,茅台、通威集团、绿地集团,乖乖兽、精壹门、等知名品牌,是业内知名的百度霸屏鼻祖。



此次,王九山和娃哈哈达成百度霸屏战略合作,产生的意义深远,一位是行业知名的意见大咖,另一位是中国一线的食品企业,两家知名企业强强联合,能够碰撞出什么火花,也不禁让人期待万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