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九山,王九山讲师,王九山联系方式,王九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九山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网络霸屏、网络营销、网络包装、全网整合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九山:王九山百度霸屏出席中德交流会在杭州接见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2019-05-15 2669
对象
品牌方
目的
完成品牌网络布局
内容

王九山百度霸屏出席中德交流会在杭州接见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据悉,为加强中德商业合作,深化中德文化交流,日前,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一行于杭州出席中德合作交流会。王九山百度霸屏工作室创始人王九山先生等国内知名网络大咖,国内相关行业知名企业一同参加了该交流会。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左)、王九山百度霸屏工作室创始人王九山(右)】

交流会上,克里斯蒂安·武尔夫讲述了德国产品业的现状,并表达了他对中国市场的肯定和期望。希望中德商业合作能够迈上新的台阶。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零售行业发展备受全球瞩目,基于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国内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团队迅速崛起并发展迅猛,已成为一支不可或缺的商业中坚力量。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据了解,王九山先生所带领的团队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的规范与发展,帮助广大国内企业提升竞争力,并积极引领大家走出国门,试水蓝海市场!截至目前,接受王九山先生及团队服务的国内企业数已逾一千家,部分知名企业也已与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左)、王九山百度霸屏工作室创始人王九山(右)】

会间,武尔夫单独亲切会见了王九山先生,并对王九山先生及其团队在这次德中交流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王九山先生为国内企业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特别寄语其能够为德中合作做出更多贡献!王九山先生对武尔夫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

据悉,王九山对社交电商以及新零售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其带领团队举办了多次行业大会,为众多新零售企业和品牌提供了交流的平台。王九山还与行业内顶尖大咖联合发起了超过50场行业盛会,直接和间接的影响了超过1200万人!

王九山表示:“希望在未来,通过自己和行业内顶尖大咖的共同努力,为新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为国内新零售市场规范化,民族品牌国际化献出一份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