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任明,谷任明讲师,谷任明联系方式,谷任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于现代企业中坚力量、团队建设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谷任明:谷任明老师走进浩天信和长沙分所进行培训
2019-04-22 2200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2点,北京浩天信和(长沙)律师事务所在律所19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培训,由谷任明老师对我所人员进行授课。


图 | 参会人员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如何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在职业发展上,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身的“职业品牌”,我们能给客户带来什么?解决对方什么问题?值不值得客户的信任等问题,这些都是个人职业品牌所包含的内容。打造个人品牌最好的思维方式就是给对方想要的结果,每一个结果最后都会逐步形成个人的品牌,靠品牌获得更多更大的信任,拥有信任就意味着有机会。



图 | 谷老师

会上,谷老师首先充分运用PPT课件及相关案例,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其次,在课程中加入了发红包环节,使本来高大上、抽象深奥的理论知识变得生动活泼、形象直观,使人易于理解和接受。最后文主任及叶副主任分别对这次讲座培训做陈词总结。

此次培训使各位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我们秉承“快乐、进取、极致”的工作理念,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使自身业务更加精进,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