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任明,谷任明讲师,谷任明联系方式,谷任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于现代企业中坚力量、团队建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主人翁心智训练专家谷任明老师主讲-如何让企业培训效果更好? 企业的培训不能拿来主义,必定要为企业的发展服务,应上接企业战略,下推企业业绩增长。
查看详情》 播放(2393
主人翁精神训练专家谷任明老师:教好人,人力效率事半功倍 企业发展的根本在于人,产品的销售在于人,人是企业的根本,把人教好,把人管好,把人带好,事半功倍。 主人翁心智训练专家谷任明老师把企业发展与员工个
查看详情》 播放(2352
主人翁精神训练谷任明老师-公司需要能创造价值的人 公司需要什么人?公司需要能创造价值的人,也更愿意提拔使用这样的人才。谷任明老师创立的主人翁精神心智模式训练课程,把企业用人和员工个人发展相结合,为企业
查看详情》 播放(2496
由主人翁精神训练谷任明老师主讲的“职业生涯成功没有那么难” 谷任明老师把企业用人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创立员工主人翁心智模式的训练课程,帮助员工更好的结合自身的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实现职业生涯成功。
查看详情》 播放(2392
谷任明主讲:培训对于企业非常重要,但是什么培训对企业最有用?培训要如何实施才会对企业发展最有帮助?企业培训该侧重于哪些方面?又该怎么选择培训主题?
查看详情》 播放(3489
谷任明老师主讲:企业的用人之道,企业愿意提拔什么人?员工需要如何让自己保持竞争力,符合企业的用人需求,如何提升自己给企业创造的价值?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对升职的作用。
查看详情》 播放(3723
谷任明老师主讲:员工需要教,需要长期有针对性的训练,帮助员工保持工作状态,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减少外界干扰,保持专注和集中注意力,提升工作效率。
查看详情》 播放(3658
谷任明老师主讲的主人翁心智训练,员工应该爱岗敬业,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做创业项目,把工作做到极致。在岗位上创业,提升自己的人力资本,获得更多更好的升职加薪机会。
查看详情》 播放(2939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