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任明,谷任明讲师,谷任明联系方式,谷任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于现代企业中坚力量、团队建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谷任明:《基层员工的自驱管理—主人翁心智训练》
2018-10-06 2716
对象
基层员工;中、基层管理者;
目的
全面提升员工工作状态,打造有动力、有状态、有结果、有作为的四有员工。
内容

这是一堂被数十家企业、数千名学员验证并100%好评的职业化必修课:

l  员工卓越加速突破和发展必修的一堂实用干货课;

l  了解员工,实现高效团队自驱管理必修的培训课;

多家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鼎力推荐!


【 讲师介绍】:

谷任明

“职场精准扶贫”理念创始人

中华英才网特聘职业规划专家

职业规划与主人翁心智模式融合训练创始人

著有《主人翁精神放光芒》等书

专注于企业员工主人翁心智训练:以身试道15年,专注于员工主人翁心智模式实践与训练,己辅导企业团队数十家;培训员工数千人,训后反馈100%好评;

【服务客户】:

湘旭鸿房地产、湖南金盘子连锁企业、乡货网、玖玖金、湖南高星物流园、株洲望云国际汽车城,湖南临湘国际汽贸城、江苏连云港海洋科技城、山东曹县中国财富城、江西武宁建材综合大市场、岳阳长安购物公园、岳阳白云湖公馆、湖南临港国际汽车城、天津同源维康、深圳股合时代......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悟道

促进每一位参训学员深刻地确定自身在职场中的角色定位,给员工赋能,建立起引爆职场突破、由内而外自我驱动的思维模式。掌握自身职场突破和发展最核心的思想和方法。

1)破解职场快速突破的终极身份奥妙;

2)揭开人力资本快速增值变现的核心玄机;

3)解码企业用人、育人的根本宗旨;

4)揭晓生生不息职业发展的黄金法则;


第二单元:正心

直接、客观、真实地破解各种限制职场突破的心魔,深入调研并结合受训企业、团队的具体问题

,通过具体案例、视频分享等多种方式,擒拿心魔,提升状态,实现职场突破的快、准、稳。

1)正视功劳,破解归功于内的心魔;

2)直指顽疾,擒拿职场“差不多”先生;

3)自我突破,全面改善自我设限的处境;

4)主动出击,打破固步自封的牢笼;

5)脚踏实地,根除急于求成的心魔;

6)敢于担当,走出“归错于外”的惯性思维;

7)实事求是,办法总比困难多;

……

第三单元:明术

通过目标、专注、执行等九项职场突破发展核心素质的修炼,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综合素养,彻底打破原有陈旧的心智模式,建立积极、阳光、自我驱动、引爆职场突破的主人翁心智模式,开启员工与企业命运统一、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1)  制定目标的原则与方法,建立与组织融合的目标;

2)  全面提升专注于目标的方法;

3)  改善执行力的技巧,提升执行力的方法;

……

第四单元:塑智

结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结果是个人发展的唯一筹码,建立结果思维模式,进一步巩固主人翁心智模式,帮助参训学员在行动中改变自己,建立长期持续的自我驱动机制。

1)建立“只有结果才能改变命运”的心智模式;

2)3大误区;

3)要结果管理思维模式的6大关键步骤;

4)建立结果为王思维的5项核心原则;

【课程收益】:

1)改善员工的精神面貌,被动变主动,推责变担当;

2)统一员工与企业发展的命运,提升员工的忠诚度;

3)提升团队员工的工作效率、执行力和结果导向思维;

4)建立教练型组织,形成互相监督、提升、帮助的氛围;

5)全面提升员工可持续地自我驱动、爱岗敬业的主动性;


【讲课风格介绍】:

谷任明对于自己讲的课程有两点要求:一是讲自己做到的,二是做到自己所讲的。课程内容皆为原创,观点新颖视角独特,课程内容为自身实践并深度思考后千锤百炼而成。同时,谷老师的课程呈现极富感召力,直击本质核心。更为重要的是,他擅长把课程内容与各个企业的实际问题和员工的实战能力相结合,重视与学员之间的互动,使课程总能在理论与实践、策略与执行之间得到平衡,以达到最佳的授课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