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明,王汉明讲师,王汉明联系方式,王汉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营销创新,企业转型创新,管理升级与创新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汉明:王汉明老师授课风采
2018-04-28 2547

王汉明老师授课基本风格: 

    经典、前瞻、独创—哲学家的深度:王汉明老师熟知民营企业管理现状和存在问题,在突破和解决民企存在的问题方面做了大量研究与实践,结合众多企业的特点和现状,提出了诸多独特有效的解决方案,授课观点一针见血。

  王汉明老师对当前新时代市场、经济新常态、全球市场竞争格局、经济政策、企业存在问题、国内人才状况、自动化、管理哲学、传统文化、转型升级、管理创新、市场趋势等均有较为深入和广泛的研究。

  王汉明老师所有授课内容均为原创,拒绝拿来主义,课程内容都是学员网上查不到、书上看不到的独有内容。授课能做到有高度且接地气,经典、新颖、独特等优点。

   高效、高能、睿智,演说家的风采:王汉明老师具备强大的说服力和演说能力,能将理论方法通过合理的演绎和精彩的阐述,让学员接受理解。王汉明老师临场发挥和调整课程能力极强,从不怕学员提问!拒绝泛泛而谈,拒绝授课过程中拖拉,拒绝低效率授课,拒绝授课过程中自吹自擂。

    实战、有用、能用,实践家的积累:王汉明老师从一线起步,曾担任企业业务员、车间主任、厂长、部门经理、分公司经理、总经理等职务。从事企业培训工作15年,走访过大量民营企业,深入研究过不下200家企业成败;和无数企业管理人员沟通交流;观察和见证了大量管理者的成长;对企业管理问题,企业管理者能力与心态现状,对企业培训现状,授课现状等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体悟,属于国内较早并较为资深的企业培训工作从业者,坚持授课内容“有用”+“能用”“实战+操作”为原则。

    生动、互动、开放,教育家的内涵:王汉明老师会在授课过程中穿插大量案例、图片、游戏、信息、提问,甚至布置课后作业。提倡课前深度调研、课中生动精彩、课后操作实践的培训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