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明,王汉明讲师,王汉明联系方式,王汉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营销创新,企业转型创新,管理升级与创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汉明资历背景
    王汉明老师授课气场强大、满意度高;是国内企业培训业新一代授课风格代表;
    知名实战营销专家、实战培训师,被誉为:“产品大师”“思维大师”“管理高手”
    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副会长,十八年经营企业,营销,管理,创业经验;
    现任春天集团等四家企业营销和管理顾问、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原智谷特聘创业导师
    多次荣获:浙江省十佳管理培训师、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浙江省优秀管理培训师称号
    400家企业,10万人次的培训和辅导经验;
 
       王汉明老师课程特点:
       ❶ 经典、前瞻、独创—具有哲学家的深度;❷ 高效、高能、睿智—具有演说家的风采;
       ❸ 实战、有用、能用—具有实践家的积累;❹ 生动、互动、开放—具有教育家的内涵。
       王汉明老师对新时代市场、经济新常态、全球市场竞争格局、经济政策、企业存在问题、国内人才状况、管理哲学、传统文化、转型升级、管理创新、市场趋势、营销策略、互联网+等均有较深入和广泛的研究实践。
       王汉明老师所有授课内容均为原创,拒绝拿来主义,课程内容都是学员网上查不到、书上看不到的独有内容。授课能做到有高度且接地气、经典、新颖、独特、标新立异等优点。
       王汉明老师具备强大的说服力和演说能力,能将枯燥理论通过合理的演绎和精彩的阐述,让学员接受理解。王汉明老师临场发挥和调整课程能力极强,从不怕学员提问!拒绝泛泛而谈,拒绝授课过程中拖拉,拒绝低效率授课,拒绝授课过程中自吹自擂。
       王汉明老师会在授课过程中穿插大量案例、图片、游戏、信息、提问,还将布置课后行动内容。提倡课前深度调研、课中生动精彩、课后操作实践的培训模式。
      
       王汉明老师曾受邀出席50多个各级地方政府实施的企业家培训和论坛(包括:中共金华市委人才办、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金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永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永康市委人才办、各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各地企业家协会等),20多个地方政府反复邀请王汉明老师为企业授课。
    
       客户和企业对王汉明老师的实名评价
       中国春天集团行政副总 陈梦法:王汉明老师的课程实战、接地气,表达清晰,观点新颖,课堂氛围活跃不枯燥;所以春天集团曾多次邀请王汉明老师为集团中层管理干部、生产管理干部、经销商培训。
       永康市锦豪门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臧开东:王老师的课程和内容实战性强,便于民企落地,王老师讲课风趣幽默,易于理解吸收,民企培训首选王汉明老师。
       东阳市委办副主任 贾新民:亲自听过王汉明老师的《企业转型升级与管理创新》课程,王老师对民营企业的现状了解透彻,实践经验丰富,课程中提出的观点和思路新颖,是企业转型升级的良师益友。
       永康市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 李新国:2017年永康市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特邀王汉明老师压轴出场演讲,王汉明老师精彩的演讲惊艳全场,标新立异的思想、接地气的观点,赢的了以会100多企业家和HR的阵阵掌声、笑声和认可。
       浙江鉴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丽霞:听过王汉明老师的课程,并请王老师为全体员工授课,王老师的课程幽默风趣,授课思路清晰,干部和员工们听的津津有味,为王老师点赞。
       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仰欣欣:王汉明老师重思考,重原创,注重学员的所得与输出,他的课程干货满满,带给我们很多收获。发展是企业的初心,助力企业发展是王老师的初心。期待王老师带来更多精彩课程。
       浙江司贝宁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副总 赵汝威:王汉明老师的课程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案例精辟、生动有针对性、浅显易懂、引用具有实际指导价值的案例,是一位真正能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实战型培训师!

王汉明老师主讲课程(以下课程满意度均为五星)
1、经销商营销专案课程:《经销商营销思维变革与销售策略提升》《新时代、新市场、新思维、新营销》;
2、企业家讲座和政府部门办班课程:《新时代-企业转型升级与经营管理创新》、《新时代-企业供给侧改革与创新驱动发展》、《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企业转型升级与变革创新》;以上课程适合企业家和经济主管部门领导参加学习、适合论坛演讲、适合总裁班授课。
3、企业务实培训:《新时代-企业管理者思维观念变革与心态调整》《精品时代-制造企业全面精细化管理-落地操作课程》《新人力资源时代—企业干部执行力提升与领导策略升级》课程;
王汉明主讲课程
1、《经销商营销思维变革与销售策略提升》《新时代、新市场、新思维、新营销》经销商营销课程;
2、《新时代-企业转型升级与经营管理创新》《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企业转型升级与变革创新》企业家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