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明,王汉明讲师,王汉明联系方式,王汉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营销创新,企业转型创新,管理升级与创新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汉明:王汉明老师在荥阳授课,主题:企业转型升级与经营管理创新
2019-07-31 2679

当地新闻稿

2019荥阳市创新公开课第十三讲今天开课,解读大环境下的品牌创新战略

        7月26日上午,2019荥阳市创新系列公开课第十三讲在中原智谷开讲。课程特别邀请了浙江省十佳管理培训师、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副会长王汉明,以《新时代企业转型升级与经营管理创新》为主题,为50余位企业家们讲解当前大环境下的企业转型以及产品附加值提升方法。

      课堂上,王汉明老师从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入手,层层递进,结合江小白、猴菇饼干、片仔癀等众多品牌的营销策略以及日常经营中的规律规则,为企业家深入讲述了如何加快企业品牌转型、实现产品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

王汉明老师课堂语录

1、大部分商品市场总量是增长的。之所以下滑首先是思维的下滑,认识的下滑、市场手段的下滑,产品结构的下滑!

2、做营销是做市场,不是判断市场!

3、企业需要清楚的事实:经济风波是经济发展中的一个必然现象、经济风波和挑战还将司空见惯。

4、你坚持的理念是错的,才恐怖!

5、客户的审美在发生变化,随市场变化而变化是企业生存基本理念之一。不是“一直” 怎么样,就一直是对的,变才有机会。

6、中国民营企业需要回答的最主要问题:为什么附加值低?谁附加值高?如何提高附加值?

7、制造业的综合成本上涨且将进一步上涨是事实,大量企业附加值没有提高也是事实。成本问题和成本压力是“果”,不是“因”。应对成本上涨怎么办?不止是压缩成本,而是提高附加值!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