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仕勇,张仕勇讲师,张仕勇联系方式,张仕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科技与发展,产品与市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科技与发展,产品与市场

四川,成都 30 ~ 40 岁
IT通信,电子,新能源,汽车工业制造; 以企业 创新,精化,精准,时效(实效),利润,发展,为目的以助企业得到最大的报酬,最有时效的产品及方式,占领市场提高企业的上升价值空间。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企业是国家之根,科技椒企业之本,发展是科技之魂。唯有创新发展工业,才能史企业以及行业利于不败之地科技技术能够得到快速而有效发展。 
     企业的发展和企业的创新则不是建立于其他企业以及其他企业产品之上,才唯创新,真正的企业创新是建立在企业初建之根,企业文化之上。
     企业真正的不败之身重则在于行业和市场之上。企业要有其市场行业所有,有其行业市场所无。这样的企业才能立于行业与市场之巅。
    话不在多,而在精。字不在多,而在绝。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