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子,东林子讲师,东林子联系方式,东林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年实战 净水行业新零售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九年实战 净水行业新零售教练

江西,南昌 60岁以上
《净水行业新零售》 《自媒体运营基础》 《净水企业招商新模式》 《从业净水三大实用课程》 《净水营销SVS系统》 《净水微营销》 《如何推广全屋净水?》 《消费者关注的31个水知识》 《净水营销教程》
¥20000 元/场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东林子,给排水高级工程师,《老成净水学堂》原创作者,江西财经大学特聘教授,被中华讲师网评为净水行业唯一中国500强讲师

专注净水市场的实践与研究,完成了《净水营销教程》的编写与首轮教学,创立了适合互联网自媒体时代的净水营销SVS体系,打造了完整的净水服务工程师系列课程,为需要学习和交流的净水从业人员提供持续有效的帮助。

同时认为,当下的净水经销商要想突破现有的经营困境,必须与社会上的优质资源(产品、人才)融合,通过打破认知边界、重建运营体系及实现客户价值等方面的工作,尽快完成由普通的产品提供商向专业的净水服务工程师转变,为赢得市场竞争并最终成为区域第一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 更多>>
[东林子]商用净水自媒体营销(海尔)
今日下午(2月11日),受海尔商用净水邀请,为参加海尔商用净水2020年春季启动会的各位朋友分享:商用净水自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是趋势,在疫情管控期间,常规的工作无法开展,这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2020-02-11
[东林子]净水行业与自媒体运营(斯芙特 哈尔滨)
2020年1月3日,应哈尔滨斯芙特净水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在该公司多媒体会议室,为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授课,授课的题目是:净水行业与自媒体运营! 在互联网自媒体时代,作为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净水经销商,应当尽快完成由原来的净水产品提供商向专业的净水服务商转变,主要工作有三点:构建自己的专业体系,让消费者能够信任自己;为客户实现超出产品以外的价值,让客户依赖自己;运营好自媒体,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
2020-01-14
[东林子]净水行业,2020年路在何方?(江苏净水协会年会)
2020年,净水经销商应当尽快完成由原来的净水产品提供商向专业的净水服务商转变,主要工作有三点:构建自己的专业体系,让消费者能够信任自己;为客户实现超出产品以外的价值,让客户依赖自己;运营好自媒体,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
2020-01-08
[东林子]从业净水 路在何方(太原)
2020年,净水经销商应当尽快完成由原来的净水产品提供商向专业的净水服务商转变,主要工作有三点:构建自己的专业体系,让消费者能够信任自己;为客户实现超出产品以外的价值,让客户依赖自己;运营好自媒体,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
2019-12-29
[东林子]从业净水 2020年路在何方?(海尔 哈尔滨)
当下的净水经销商要想突破现有的经营困境,必须与社会上的优质资源(产品、人才)融合,通过打破认知边界、重建运营体系及实现客户价值等方面的工作,尽快完成由普通的产品提供商向专业的净水服务工程师转变,为赢得市场竞争并最终成为区域第一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12-20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