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立彬,汪立彬讲师,汪立彬联系方式,汪立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立彬:矫正口吃过程中口吃患者应具备的心理素质
2018-02-02 2448
对象
口吃结巴患者,有语言障碍的患者
目的
让口吃患者摆脱口吃的困扰
内容

    口吃是一种常见的语言障碍,在矫正口吃的过程中,口吃患者在矫正口吃过程中应具备那些心里素质呢?矫正口吃的关键是排除心理障碍。以下,是在矫正口吃过程中,郑州口吃矫正学校特别列出的口吃者应该有的2点心理素质:

     1、坚持自信,服从自然

      口吃有这样一个规律:越怕、它越重,越打,它越强。因此,想要征服他,必须采取“放”的方针,不必注意和担心,更不要抵抗和斗争。你对它的作用力越小,它对你的反作用力就越小。在与人交往时,要服从自然,听之任之,才能无为而治。与人交往时,有一定的恐惧心理是很正常的,但我们不要被恐惧,紧张的情绪所控制,我们可以用感觉上行为上的自信驱逐心理的恐惧感。在交际时,首先,自己感觉到很有勇气,很有信心,然后再表现出很有勇气很有信心的样子去与人交谈。不然,你自己感到很渺小,你的行动也必然要缩手缩脚。所以,在与人交际时,要自我鼓气,增强自信,大大方方地带着自信的微笑迎上前去。

                        

      2、克服自卑心理

      在与人交往时,口吃者总是有意地抬高别人,贬低自己,话未出口,自己就先软了一半。不少患者整天沉默寡言,缄口不语,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与对事业的憧憬,这又怎么能够尝到交际成功的喜悦呢!因此,我们一定要让“自信”去取代“自卑”的位置。

      郑州口吃矫正学校主讲老师汪立彬在喜马拉雅讲了很多关于口吃矫正的公开课,口吃朋友们可以下载喜马拉雅app,搜汪立彬,就能听到汪老师讲的口吃矫正免费的教材了。还可以上腾讯视频或优酷视频搜汪立彬,看看汪老师从重度口吃到痊愈的经历。汪老师本人曾患有严重口吃,后来久病成良医,成长为著名的口吃矫正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