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伟,崔伟讲师,崔伟联系方式,崔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崔伟:全民教育,从娃娃抓起
2017-12-29 2798

“人生五大幸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阅人无数,名师指路,贵人相助”好的学习成果大多是从体验中得来的,五福少帅从今天起走进大北京,在游学中收获人生经验。

凌晨两点半,五福少帅的45名孩子从北京市老年活动中心宾馆有序集合。

3点准时出发,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4点58分的升国旗,感受国旗冉冉升起的庄严和魅力,充满着国家自豪感。


用过早饭,孩子们在导游带领下依次进入人民大会堂,参观各个省份的会厅,感受会议的庄严。

午饭过后,孩子们在带队老师带领下进入自然博物馆,参观了恐龙馆,植物馆,贝类馆,穿梭于大自然给我们留下的生命奇迹中,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克服了早起的困难,酷暑的炎热,甚至是身体的不适,更进一步地走向独立自主,也变得更加照顾彼此,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动

相信营期结束我们还给家长的是一个更加努力,更加强大的孩子。孩子不会永远在父母的庇护下成长在温室里,总要面对人生的苦难,成长的无奈与辛酸。但是,擦亮眼睛,就会发现孩子其实是在天空中敖翔的雄鹰,缺少的不是风,而是放开双手,鼓励与信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