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明,林毅明讲师,林毅明联系方式,林毅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变革管理 精益领导力 精益 六西格玛 产品设计 流程优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企业精益数字化转型直播结束,交出成绩单全网热度第二,参与人数第三(还是国学最热)。此为纯网络现场直播第一次,记得上次全网直播是在西门子-现场有听众,还需适应无现场听众直播特点,仍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外行
查看详情》 浏览(1797
曾经是天津TEDA 第一批援外管理干部,林毅明教授又回到开发区与局、处级领导共同学习,进言献策,助力天津TEDA再次腾飞! 各地政府抓经济,促增长,超赞!
查看详情》 浏览(1856
日前,由国内著名六西格玛大师林毅明教授主讲的六西格玛设计课程圆满结束。一些新产品融入六西格玛设计理念后,如虎添翼,价值倍增!
查看详情》 浏览(1949
上周六西格玛设计直播圆满结束。含中国商飞等国内、外著名公司、知名民营企业近1800人参加。热度颇高! 讲座期间,许多热情听众来信、留言,他们中有GE 老同事,数字化转型企业….讲座内容引发共鸣,深受
查看详情》 浏览(1834
由中国著名六西格玛资深专家授课辅导的,全球著名矿产巨头亚太区的六西格玛培训与咨询项目日前圆满落幕! 项目获得该集团全球高层领导的高度评价! 为中国、为亚洲在全球六西格玛运营推广中又树立一面旗帜!
查看详情》 浏览(2354
世界顶尖集团 - 现在是全球著名工业软件公司的代理商管理培训,以运作好中小公司为主题“卓越运营训练营”日前在香格里拉圆满结束,林毅明教授在授课之余与全体公司负责人完成4100米高原无人山区 -阿布吉措
查看详情》 浏览(2176
“赋能 - 组织授权与激励” 为林毅明教授讲授最多的课程,听众来自各行各业,以中高层管理人员为主。课程以激发员工能力为核心,结合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借鉴互联网行业成功经验,以讲师引导、主题研讨方式进行。
查看详情》 浏览(1868
2021年12月,中国电子行业质量论坛在天津圆满闭幕,专家齐聚,构建新业态。林毅明教授主旨演讲“质量-制造业立足之本”再次引爆海河两岸!
查看详情》 浏览(1951
由比特咨询林毅明教授亲自讲授的六西格玛培训咨询项目日前在北京圆满结束,数十名业务骨干参加了绿带培训,学员各自完成了应用项目, 取得巨大收益,31名学员取得认证!
查看详情》 浏览(2112
有林毅明教授辅导的世界顶级泵业公司,领导力人才培养项目PDP 圆满结束。 集团数十人骨干参加了培训,并完成了数十个应用改善项目。
查看详情》 浏览(2103
123下一页共 3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