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竣博,詹竣博讲师,詹竣博联系方式,詹竣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智慧与文化体育健康教育学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国学智慧与文化体育健康教育学者

黑龙江,牡丹江 30 ~ 40 岁
少儿课程: 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学生学习方法指导课 亲子/成人课程: 家庭教育系统课程 儿童心理学课程 综合武道搏击与功夫体育讲座 国学高维智慧系列课程
¥20000 元/场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优秀中共党员,管理学学士,国家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咨询师、导游。
黑龙江省精神分析学会牡丹江分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应用心理学会牡丹江分会EAP专家组成员,525心理网实名认证咨询师,牡丹江文学学会理事,牡丹江青少年阅读推广人,原樊登小读者牡丹江分会001阅读大使,现任牡丹江军诚擒拿搏击俱乐部、世纪北斗武道散打健身俱乐部副馆长,牡丹江国学院青年学者,牡丹江功夫体育推广人,与倪紫龙馆长著书《综合武道搏击术》体育竞技教材,在牡丹江地区文体圈影响甚广,影响了上千个家庭与孩子了解真正的竞技体育知识,为牡丹江本地功夫体育运动的推广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詹竣博老师,网名、笔名——诗哲北极光,管理过数千人的贴吧与论坛,在百度知道帮助了数百万的网友答疑解惑。

詹竣博老师青年时代热爱国学文化经典,在中学和高中时代就涉猎过《易经》、《周公》以及道家功法经典等,课后时间时常在路边书摊上读书。
课程 更多>>
[詹竣博]新解《弟子规》课程
由于当代国学热的缘故,很多讲师对传统文化与国学教育认识不够。 有很多教育者仍然在以神道设教的形式进行教育,这容易对人的成长产生不利影响。 本课程结合了历史批判、融入了国学经典思想,以及西方的先进理论,将《弟子规》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创新解读。
2017-12-19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