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俊景,梁俊景讲师,梁俊景联系方式,梁俊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梁俊景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互联网金融首席律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俊景:梁俊景律师在中国(杭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圆桌论坛发言
2018-01-10 2813

        2016年12月17日,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作为“独家法律支持机构”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杭州)移动互联网大会暨首届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峰会,该次大会由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联盟主办,中英HiTECH创新创业协会、杭州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杭州市计算机学会、浙江大学创新创业中心联合承办在浙江杭州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联想集团首任总工程师倪光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以“移动互联创新中国,跨界融合智慧杭州”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500位来自国内外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大咖、资深投资人、知名企业家、创新企业、政府部门、协会组织、高等院校、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

此次峰会由主论坛和三个并行的分论坛组成,国鸣投资创始人、中国资本大亨、ST大王吴鸣霄、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章苏阳、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原IBM全球副总裁王阳、华睿投资集团董事长宗佩民、线性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淮、海邦投资创始合伙人梁刚、腾讯物联云总裁张斯成、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创业软件总裁葛航等知名投资界和企业界人士出席并做主旨演讲。峰会主论坛以技术创新为主题,探讨信息安全、移动互联、云计算、新零售等方向的未来发展趋势;移动金融分论坛以互联网思维为主导,探讨移动金融创新的多元化思路;首届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峰会,以海归创业为核心,深挖国际市场跨国科技创新创业的机遇与挑战;CCF YOCSEF移动健康创新论坛,以移动医疗为抓手,谋划互联网时代医疗健康新格局。

下午,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梁俊景出席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的“移动金融创新与发展”分论坛。在圆桌环节,梁俊景作为演讲嘉宾与大家分享了互联网线上服务对线下律师行业的冲击,他从十年前法律服务领域的1.0版本讲到现在的3.0版本(个人总结),移动互联网对法律行业的冲击是非常巨大,以至于行业内的法律人都不得不思考法律服务如何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结合,如何设计出更符合现在社会发展需求的法律产品,如何在迅速发展的今天提供更好的专业法律服务,如何让这个法律产品飞到寻常百姓家。

梁俊景说,有时候打败你的不是你的竞争对手,很可能是一部法律法规,因此,东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懂法律的企业家将会走更多的弯路。马云的成功也是阿里巴巴的成功,背后有很多的男男女女,其中之一就是蔡崇信,他不仅仅参与了阿里巴巴成立后前几年的融资、财务的事情,更主要的是还负责法务的事情。因此,企业家作出重要经营决策之前,咨询和听取专业律师的意见,不仅仅能避免法律风险,更重的是企业做强做大的有效举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