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小龙,覃小龙讲师,覃小龙联系方式,覃小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社会企业家、AI与短视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覃小龙资历背景
覃小龙,社会企业家、中国知名AI与短视频电商实战专家,火星电商总裁、腾然教育集团董事长,多年深耕短视频电商、互联网新媒体营销、AIGC实战项目、短视频实战项目,擅长各种形式AIGC的运营、内容营销策划,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和个人普及使用AI,更好使用AI,拥抱未来。
【个人定位】
★柳州AI圈会长
★中国知名AI与短视频实战专家
★头部自媒体平台全网认证A级讲师
★资深AI新媒体运营专家
★AI短视频首席实战导师
★知乎、简书、今日头条专栏作家
★腾讯、网易、头条合作讲师
★百度知道认证职业教育行家
★腾然教育集团董事长 董事会主席
★获得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
擅长:AIGC、短视频电商实战、视频营销、软文营销、自媒体运营、新媒体营销方案策划!

【主讲课程】
《AI在短视频领域的应用与创新》
《短视频制作中的AI技术与工具介绍》
《利用AI增强短视频内容与效果》
《用AI提升短视频营销效果的秘诀》
《构建智能化短视频推广策略与实践》
《深度学习与短视频分析:洞察用户行为与喜好》
《AI驱动的短视频编辑技巧与实例分析》
《利用AI算法优化短视频剪辑与后期制作流程》
《数据驱动的短视频内容策略与创意生成》
《精准定位与个性化推荐:AI在短视频平台的应用案例》
《利用AI技术优化短视频创作流程,推动企业增长》
《提升企业短视频内容质量的AI编辑实战策略》
《AI辅助的短视频剪辑和特效制作,加速企业发展》
《AI在字幕生成与语音识别中的应用实践,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利用AI技术快速创作创意短视频故事板,激发企业创新力》
《强化短视频的视觉效果:AI视觉增强技术驱动企业成长》
《AI助力短视频音频处理与配乐选择实现业务增长》
《运用AI人物识别与脸部特效提升短视频吸引力,促进企业销售增长》
《利用AI生成场景与背景打造高品质短视频内容,拓展企业市场份额》
《AI辅助的智能剧本创作与对话生成策略助推企业发展》

【项目成就】
自媒体板块:《企鹅号运营规则宝典》、《新媒体VIP精品课》、《微信小程序》《自媒体VIP系列课程》等优质课程开发负责人,个人在运营27个自媒体账号,最高单篇的阅读达到130万+,累计自媒体阅读量突破1000万!
AI板块:带领研发团队开发“AI全自动赚钱系统”,实现私域20万精准转化,业绩10倍速增长。
圈子运营:在家乡发起成立柳州短视频直播电商圈、柳州AI圈,并成为会长单位负责人,带领柳州核心层兄弟连,覆盖合作柳州近80%以上的头部企业,合作成果转化接近1000万,成为行业领军头部平台和领军人物,在柳州范围内影响深远!

【讲师风格】
覃小龙实战派讲师。他的授课风格以幽默风趣和实用为主导。他擅长利用幽默和诙谐的语言调动学员的兴趣,让课堂气氛轻松活泼,增加互动和分享。他坚信实践是最重要的,注重理论与实际案例的结合,通过大量的现场落地实战干货帮助学员快速应用所学知识。他追求卓越和极致,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细节,并提供高质量的内容,使学员能够获得更深入、更全面的学习体验。他喜欢以精炼简洁的方式表达,不喜欢拖泥带水,通过简单明了的语言和清晰的讲解,使学员更容易理解和消化所学内容。他强调理论和实际应用的结合,通过举例和案例分析,展示如何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帮助学员建立实际应对问题的能力。他坚信个人的成长应当与他人的利益紧密结合,鼓励学员通过所学知识和经验去服务社会,帮助他人解决问题,共同进步。他的授课风格始终秉持进德修业、利他之心的理念,为学员打造一个充满收获和成长的学习环境。

【独特的课程开发流程】
 课前二周做3-5 名学员访谈,进一步明确需求;
 课前一周完成课程研发,提交学员手册;
 课后学员完成《培训后行动计划》与《行动学习项目》
 根据需要,提供培训后一对多或一对一辅导

【培训风格及特点】
覃小龙专家是AI研发团队第一成员,坚持“定制化专业培训”:
特点一:定制化,而不是标准讲义
特点二:实战化,而不是理论讲解
特点三:系统化,而不是单一模块
特点四:业务化,而不是泛泛而谈

【培训形式】
课程采用现场实战混合式学习方式,包含讲授、案例研究、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工作模型演练等形式。打造生动的课堂氛围,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演练等方式,帮助学员直接模拟工作场景,直接应用管理技能,转变观念。课程将注重实战和实操性,适当减少纯粹的理论内容,目的是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学员的“行为改变”。 
覃小龙主讲课程
《10个AI技巧,助你制作卓越短视频内容》
《提升短视频营销效果的7种AI策略》
《5步打造引人注目的AI增强短视频》
《突破创意瓶颈:AI驱动的8种短视频剪辑技巧》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