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越,徐越讲师,徐越联系方式,徐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徐越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前腾讯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越:《腾讯最受欢迎的通用素质课——五星级沟通之HR 沟通实战》
2018-12-20 3398
对象
企业HR
目的
提高HR的沟通能力
内容

【课程背景】:

1. 我是员工,向领导工作汇报,准备多日的“精心力作”却被全面否决,被领导问的哑口无言,却不知道如何应对。

2. 我是领导,如何和下属有效沟通?

3. 同事间的沟通如何最高效?

4. A觉得他说明白了,B也觉得他听懂了, 但B对事件处理结果和A要求的很大差异。

5. A说了很多,但B仍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6. HR辛苦推行的各种变革得不到业务部门的理解和支持, 如何与业务部门沟通?

7. 我和我家的熊孩子,简直没法沟通…
【课程目标】:

1. 掌握什么是五星级沟通。

2. 熟练掌握如何说、如何听和如何问的技巧。

3. 面对不同的沟通对象,如何高效沟通?

4. 通过典型工作场景中案例的实战演练,确保课后工作中灵活运用。

5. 全HR工作场景真实案例,让HR如何更懂业务,让业务部门认可HR工作价值。

6. 各沟通场景沟通案例,全面分析HR工作场景中各种沟通模式,HR沟通高手训练营。

【学习时长】:2天

【授课对象】: 企业HR全员

【课程特色】:腾讯公司内部最受欢迎的通用素质课,腾讯公司内部资深HR经理、授课8年资深讲师,采用视频学习、案例讨论、模拟演练等互动式教学,全面学习世界500强公司高效的沟通方法论和沟通技巧

【课程收益】:

ü  建立意识——认识沟通的重要性

ü  突破障碍——用心沟通一点都不难

ü  锤炼技能——提升沟通技能三板斧

ü  沟通要点——不同角色的沟通要点
ü  关系建立——不同角色的关系建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