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亮,殷亮讲师,殷亮联系方式,殷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殷亮:TTT全技能培训
2018-01-31 2358
对象
企业内训师、入门培训师
目的
培养职业化的内训师队伍,提升企业内训质量
内容

TTT全技能培训是一门训练企业内训师和爱好培训事业的讲师成为专业培训师的课程。课程内容通过引言、课件、课堂、精进四个章节,梳理出培训师应该具备的能力框架。其主要内容有:

一、了解培训行业的变化和不同,掌握成人学习的特点和自我能力建设的框架。了解基础方法论和定位,从一个企业内训师的角度如何调整内训和工作本职之间的差异。职业培训师的基础素养组成和养成技巧分析。

二、课件是一次培训的形式上的核心,但真正的灵魂是课件背后的知识链条。本章节通过研讨课件的开发、内容的裂变入手,研究课件开发的技巧,培训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研讨课件主题的生成和知识结构的搭建过程,并且传授课件制作的原则、方法和技巧。起到一次讲授,即可借鉴使用的目标。

三、课堂是内训师所有技巧技能的集中展示舞台。本章节通过课堂的全息呈现模型入手,讲授职业内训师的演绎课件需要掌握的要素。理论部分提纲挈领,实操部分覆盖课堂演绎的全部内容。同时,通过本章将掌握课堂异动的处理技巧与技能,并结合课堂授课实际情况,将TTT课程的技能和实际演练相结合,提高学以致用的指导能力。

四、作为TTT培训的另一个核心部分,培训师的精进是职业化的基本要求,通过职业能力评价模型来塑造一个职业内训师的画像。但画像的作用只是了解,通过内训师自我建设和持续学习方面提供内训师风格化的可持续精进方法论。实现个人和企业成长的同步。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达到如下课程目标:

1、对于职业培训和内训活动,从理论到实践层面,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2、掌握课件开发技巧、迭代技巧,提高课件实用性和前瞻性。

3、掌握课堂演绎的技巧和全息呈现,能够熟练使用并且掌握课堂异动的处理方法,使得课堂成为一个培训师和学员互动学习、共同进步的舞台。

4、掌握培训师个人风格塑造的目标和基本方法,打造培训师自我精进和风格化的能力。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