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亮,殷亮讲师,殷亮联系方式,殷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殷亮:和你一起走入“中国智造”
2018-01-31 2847
对象
运营商营销服务人员,企业营销服务工程师
目的
了解未来工业互联网的技术特征,打好基础提高营销服务能力
内容

这门课程是为了提升一线客户经理、行业客户经理拓展互联网+新业务售前知识能力而开设的课程,课程的最终培养目标是让政企客户经理成为企业转型互联网+的售前咨询,通过顾问式营销的来获取大连接类的新业务,提升运营商数据业务在政企内的业务厚度,强化我们的产品粘性。

在讲授过程中,讲师会结合未来展望+一线营销实战经验同步介绍这一类业务的挖掘方式、沟通途径和营销方法,让学员达到学得到、用得上的课程目标。

课程概要:

和你一起走入“中国智造”这门课程,从中国来势汹涌的第二次互联网+浪潮说起,通过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现状,引入产生数据的物联网知识学习。

通过学习物联网的基础知识、核心技术、网络架构和应用案例,提高大家对物联网的认识,了解物联网的核心技术嵌入点和商机挖掘,提高营销效率。

通过能够产生巨量数据的机器纪元引入大数据的概念,结合大数据的概念和基础技术的介绍,介绍大数据的当前的应用情况和带来的深刻变革。过程中会脱离教材进行中国移动经营分析、和洞察的大数据运用的研讨,进行大数据到精确营销的补充教学。

通过数据的产生和大数据技术的介绍,引入云计算的概念。云计算的引入可以解决大数据的各类价值实现的目标,介绍云计算的概念和基本分类、关键技术和应用前景,运营商进入云计算市场的优劣势。通过电子政务云的典型案例分析云计算体系的建设。过程中会脱离教材进行阿里巴巴云业务营销的典型案例,让学员对IaaS、PaaS、SaaS的区隔和概念有一个明确的理解,并且能了解对这三种业务融合营销的思路。

课程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系统介绍最后引入到营销实战的中国智造——工业互联网章节,通过德国工业4.0和中国智造2025的介绍,引入现有的工业互联网合作案例,强化学员学以致用的信心。

最后章节介绍了中国移动现有的一些互联网+产品实例,让知识和产品结合,提高学员对这一类产品的技术认知。过程中会脱离教材讲解通信技术发展现状、5G对以上新业务新技术的关键支撑作用。

授课对象:

1、政企客户经理、行业客户经理。要求参加人员有一定技术基础和政企市场营销经验,可以过程参与、快速吸收和实战演练,可以利用到市场挖掘和营销拓展中去。

2、其他各类需要提高技术普及的学员。可以根据学员类型调整授课风格,风格可为专业、通俗、营销实战。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达到如下课程目标:

1、了解物联网的基础知识、核心技术、应用案例、商机挖掘。

2、了解大数据的基础知识、分析模型、应用前景,建立数据建模的基本概念和分析思路,有效的数据采集。

3、了解云计算的基础知识、核心技术、服务类型、典型案例,了解运营商引入云计算的核心优势和劣势,了解多类型融合营销。

4、了解工业互联网的基本内容、技术内涵和应用实例。

5、了解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下几款主要云服务产品,提高对产品的技术理解和销售能力。


上一篇
上一篇 TTT全技能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