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涛,杨树涛讲师,杨树涛联系方式,杨树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树涛资历背景
中国80后正能量演说家、企业内训师、企业招商讲师!企业营销策划师!海南逻辑空间企业管理:创始人
如果你渴望舞台,如果你渴望影响更多人,如果你渴望带领一批忠肝义胆的团队,如果你渴望迅速爆炸式的增长你的销售业绩。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为什么要具备演说能力,作为王者你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
一、
 一个女人长得漂亮要不要登上舞台?
答案:必须要登上舞台!
你的美已经不完全属于你自己,你的美应该让更多人感受到这才是对美最好的诠释!
提升自己的能量,舞台演说魅力,有气场的人不管讲什么都摄心动魄,提升舞台的感觉比怎么讲更重要!

二、
领袖之才就是你可以进入任何人的心,他们却永远进入不了你的心。每个人都是一个能量层级,目中无人,不是心里没有人,而是化成了一个字一种事物,留藏在自己心中。所有强大的支点就是能量,释放能量就是站在舞台上。帮别人开悟的过程中你才能更开悟。让别人提问是增加你舞台气场最快的方法!

三、
人生说遥远很遥远,漫漫长路不知道路在何方;人生说短暂很短暂,只有一步,这一步就是从台下到台上。人生能否散射光芒,能否在自己自身的能量上散发无限的影响力,就取决于是否登上了舞台。舞台是一个人能否在时代留下符号的关键,所有历史上千古以来,任何人物你去发现凡是在历史上留下符号痕迹的人,无一不是具有超强的舞台释放演说能力的人。

四、
很多人说一个成功企业家要懂得做人、善于决策、充满热忱、持续创新、架构关系、激励团队以及赢得拥戴。但是这些看似所谓的企业家却是不能成就大事的!成为领袖之才真正的企业家,必须站上舞台,发出自己的声音,让别人竖起耳朵都来听你说话!

五、
时势造英雄,当今社会诞生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他们是“先富起来的人”,他们在改写自己人生的同时,也在用财富(无论是投资创业还是做慈善)改写别人的人生,甚至还改写社会的种种规则,他们是“时代英雄”

六、
无数普通人想要从他们身上取经,学习他们创业、创富的成功经验,这就将成功的企业家们推上了“站在舞台开始演讲”的位置上。如果这些企业家不善写作,人们就期待他们直接用嘴说。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站上舞台,开启你的演讲智慧了!

七、
马云之所以登上舞台,成为这样的“演讲家”,有强大的理念感召力,非常能鼓动人们心中的梦想,他既是这个时代商业成功的缩影,也是这个时代言论的一个侧影。

以上种种都说明了演讲的意义
通过演讲,他们说服了人才留下,杜绝了团队流失,造就了自我的成就。做企业也是一样,懂得演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企业方方面面都需要演讲。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你想增添演说魅力,通过讲演获得别人认同,通过演讲解决企业问题……那就要抓住机会,来到《演讲特训营》课程!
为什么你一定要来学习演讲课程?因为这个课程对你真的很重要!
融资需要演讲!
众筹需要演讲!
招商需要演讲!
招人需要演讲!
培训需要演讲!
销售需要演讲!
路演需要演讲!
绝杀技、人生必须的杀手锏!

2
通过这个课程,你能学到什么?
 
A、学会怎么批发式销售产品、收到现金!
B、学会如何演讲众筹、万众创业!
C、学会如何演讲招代理商、招人才、招市场、复制连锁!
D、学会如何激励员工、培训员工!
E、学会如何登上万人舞台!


【课程价值】
       【提升领袖能力】极大提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公众演讲能力:让讲话既符合领导身份,又能脱颖而出、语惊四座,举手投足间彰显领袖风采。

       【有效培训员工】实用的员工培训技术:学会有效培训员工,快速培养核心骨干,推动全员落地执行;增强学员的向心力、管控力,快速统一思想,适时传授技能,节省大量外部培训费。

       【打造销讲大师】培养公司招商会、会议营销演说的成交讲师,这是提高业绩最神速的方式;一个流程、几大步骤、多次练习,一份《万能讲稿》,让学员成为或快速培养千万级销讲师,轻松爆破业绩、倍增利润,省下巨额的外邀讲师费用!

       【提升人格魅力】让学员掌握各种时机、不同场合的表达及演讲技巧,形成独特的人格魅力,创造和睦通达的工作家庭氛围,广获拥戴支持,成为众望所归的卓越领导,在人生舞台上取得
杨树涛主讲课程
《销售特训》《演讲口才》《高效执行工作》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