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颖,常颖讲师,常颖联系方式,常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商务形象礼仪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常颖:【职场礼仪】走进贵州大型国有公路集团
2018-05-25 2936
为贵州大型国有公路集团的管理者带来了具有网络时代特色的[职场礼仪]课!


移动互联网时代,正在改变着人际交往习惯,对商务礼仪的学习也提出更新的要求。

微信中,同事这边点一下发送,那边的你立刻就能收到信息,但你却觉得这人不靠谱,这是为什么?  

沟通效率提升的同时,你的个人品牌形象也就随着微信传递给他人。当微信成为职场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时,如何重新审视个人网络品牌?如何礼貌的发微信与他人交流?如何发朋友圈等等,成了当今企业学习商务礼仪的重要组成部分。


常老师的课堂氛围风趣幽默,学员参与度高,内容上摒弃传统礼仪学习中枯燥死板,课堂呈现生动有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