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王惠讲师,王惠联系方式,王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务礼仪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下课程 《团队协作之横向领导力》。 走进嘉春装饰设计 中层管理的本质在哪里? 横向领导力的五力模型是什么? 什么是构建个人品牌的最好方式? 有趣有料有深度,有讲有练有高度。
查看详情》 浏览(1673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下课程 《乐在工作~职场阳光心态》 走进嘉春装饰设计 中层管理者的职业内驱力在哪? 心态认知升级的本质是什么? 情绪压力调节阀的最好方式? 有趣有料有深度,有讲有练有高度。
查看详情》 浏览(1934
‭‮惠王‬‬老师定制化‭‮下线‬‬场景‭‮操实‬‬版权课程《中国式‭‮酬应‬‬》走进中原银行 应酬的‭‮质本‬‬是什么?‭‮何如‬‬理解‭‮式国中‬‬应酬?客户‭‮约邀‬‬为啥会失败?高‭‮值价‬‬
查看详情》 浏览(1682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上线下同步课程”《商务礼仪与实战沟通》。如何更好的洞察客户需求满足预期?客户关系的本质是什么?什么是构建个人品牌的最好方式?有趣有料有深度,有讲有练有高度。
查看详情》 浏览(1953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下课程《商务礼仪与情绪压力管理》。如何更好的洞悉人性沟通达成共识?客户关系的本质是什么?什么情绪调控的最好方式?有趣有料有深度,有讲有练有高度。
查看详情》 浏览(2074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下2天版服务课程《有效应对客户抱怨与投诉技巧》再次走进中国银行 服务的本质是什么?如何更好的洞察客户需求满足预期?客户服务中的WECT原因是什么?什么是有情商的沟通方式?有趣有料有深度
查看详情》 浏览(2200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下课程《内训师课程设计与授课技巧》课程结构 如何搭建?如何更好的设计教学环节?课程内容呈现的三大技巧是什么?讲授表达的逻辑方式是什么?有趣有料有深度,有讲有练有高度。
查看详情》 浏览(2185
‭‮惠王‬‬老师定制化‭‮下线‬‬场景‭‮操实‬‬版权课程《中国式‭‮酬应‬‬》应酬的‭‮质本‬‬是什么?‭‮何如‬‬理解‭‮式国中‬‬应酬?客户‭‮约邀‬‬为啥会失败?高‭‮值价‬‬感的谈资‭‮巧
查看详情》 浏览(1879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下课程《高效沟通与情绪管理》服务的本质是什么?如何更好的洞察客户需求满足预期?客户服务中的WECT原因是什么?什么是有情商的沟通方式?有趣有料有深度,有讲有练有高度。
查看详情》 浏览(2103
王惠老师定制化线下服务版权️课程《改变,让服务创造价值》民航服务的本质是什么?如何更好的洞察旅客需求满足预期?地面服务中的WECT原因是什么?什么是有情商的沟通方式?有趣有料有深度,有讲有练有高度。
查看详情》 浏览(1982
123...下一页共 7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