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阳,齐天阳讲师,齐天阳联系方式,齐天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团队领导力培训

北京 40 ~ 50 岁
《塑造卓越管理者》 《绝对成交》 《高效沟通管理》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从事培训工作10年以上,曾经在北京二商集团、中国登山协会、学大教育集团,现任某上市公司培训负责人,负责全国26个分公司的培训授课、培训管理工作。
     齐老师对领导力、团队管理、销售技巧、职业训练等方面有一定的了解和研究,对寓教于行、寓教于悟、寓教于乐的培训方式有深刻的认识。作风严谨,有充分调动不同身份群体积极性的能力,活动中张弛有度既着重知识分享,又着重愉悦氛围。
课程 更多>>
[齐天阳]有效沟通管理
本课程授课时间6小时,主要针对企业骨干员工、中层、高层管理者,通过本课程可以从沟通技巧、换位思考、管理之道、用人之道、情绪管理、向下沟通、平级沟通等方面有很大提升。 此课程借助沙盘模拟、国学历史、《亮剑》电视剧片段、理论思想加以讲解,本课程在授课过程中也是参与度、评价反馈最高的课程之一。
2018-04-11
[齐天阳]绝对成交
本课程授课时间6小时,主要针对企业基层、中层销售人员,通过本课程可以对销售的整体过程、整体流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本课程贴近实际,引用大量平时工作中的案例详细介绍客户从有需求到最后成交完整的过程。 课程学员反馈整体思路清晰,案例及方法贴近实际,课程内容实战性强等。
2018-04-11
[齐天阳]塑造卓越管理者
本课程授课时间6小时,主要针对企业中管理团队,通过本课程可以让管理者对领导思维、角色定位、核心能力、对事、对人的管理方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了解。 本课程贴近实际,引用大量案例详细阐述如何成为一名卓越管理者的方法。
2018-04-11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