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传辉,吴传辉讲师,吴传辉联系方式,吴传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精益生产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传辉:卓越经营系列课程之《赢在绩效》
2020-08-31 2008

       绩效是为了实现公司目标服务的,绩效的设计源于公司的战略与目标。

       绩效的指标的提取需要对目标进行分解,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

       绩效的推动注重其激励性,但凡没有激励性的绩效都是失败的绩效。

       实施绩效管理,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企业对自己目前现状做出的反思与展望。

  企业喜欢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却很少花时间对过去做出反思,很少去总结过去的成败得失,而是一门心思地往前走,生怕因为总结过去而耽误了赚钱,耽误了发展。

  以前的观念是“别老坐在这里了,赶快去干活吧”,而现在人们更多是提倡“别忙着干,先坐下来想一想”。相比,笔者更喜欢后一句话,因为它告诫人们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要忙乱,而是要想好了再做,这样才能保证始终在做正确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把事情做正确。

  做好这个工作,也算是对企业过去一段时间进行了一个系统的总结,将总结的结果形成一个系统的报告,便于企业发现问题,及时调整,积蓄力量以便更快更高效的发展。所以,企业应在实施绩效管理之前好好地总结一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把它放到绩效计划当中,作为绩效管理的努力方向加以解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